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年代大剧《平湖往事》启动拍摄,女一号刘娜萍“见证”平湖兴盛史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8 13:1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导演张华执导,著名实力派演员刘娜萍、张宁江主演,更有戏骨级艺人汤镇业加盟的年代大剧《平湖往事》于4月8日在平湖市盛大开机,两季连拍!开机当日知名演员任达华未加盟该剧,也到场助阵支持该剧启动拍摄。

  该剧的故事就取材于平湖,讲述的是平湖几代大家族的兴衰荣辱与爱恨情仇。清末民初之时,这些大家族日久经商,积累了许多财富。同时,随着时间的推移,几大家族之间延绵多年的恩怨纠葛互相牵扯,也迎来了不同的结局。在平湖这一历史文化名城的孕育之下,各大家族繁衍栖息人丁兴旺。

  本剧的女一号刘娜萍,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毕业于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国内地女演员。凭借古装神话剧《女娲传说之灵珠》中饰演胡姬被人熟知 ,2011年在古装宫廷剧《后宫》中饰演凌七巧被广泛关注 。2014年出演古装神话剧《新济公活佛》,在古装历史剧《隋唐英雄3》中饰演公孙玉瑶。因不俗的演技,被观众喜爱和期待。

  据悉,此次刘娜萍出演《平湖往事》女一号顾彦秋,她表示对这个角色特别的期待:“拍年代戏最让人兴奋的就是,可以到戏中的年代感受到那时那地的风土人情。女主顾彦秋是平湖成长起来的女性,我可以以这样一个角色回到那个年代见证历史中这片土地的成长和兴盛。”

刘娜萍平湖往事 (1)
刘娜萍平湖往事 (2)
刘娜萍平湖往事 (3)
刘娜萍平湖往事 (4)
刘娜萍平湖往事 (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