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怡吕佳容《人生若如初相见》 见证伪情敌真友谊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3 08:4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8年对实力女演员吕佳容来说是一个幸运年,自2月春节开始,吕佳容便开启霸屏模式,点亮三部大剧同时热播的高难度新技能,从生活剧《越活越来劲》里的“最美老板”周欢到《风光大嫁》中的“网红新娘”宁馨,再到目前最热的民国大戏《人生若如初相见》里的江左名伶闵红玉,每一个角色都让大众收获了不同的惊喜。

见证伪情敌真友谊
   在目前正在热播的《人生若如初相见》中,吕佳容饰演的闵红玉与孙怡饰演的秦桑因易家三少易连恺而相识,两个女人一个男人最容易上演三角恋情,而这两个女人也一定会是死敌,但吕佳容和孙怡却偏偏打破这一常规,两人在剧中从相识到相知,闵红玉明白秦桑的淡然善良,秦桑懂闵红玉的身不由已。

  惺惺相惜的两人从原本应该对立的场面迅速转换成“相护”模式,当易连恺想要杀掉闵红玉之时,是秦桑挡在她的面前以身相护,而闵红玉也在秦桑一次次面临困境之时毫不犹豫的伸出援手,两人还上演了一出“如果我死了,我的房子和衣服都给你”的临终托付戏码,闵红玉的一句:这个世界上有恩断义绝就有情深义重,也彰显了秦桑和闵红玉伪情敌真友谊的感情。

孙怡吕佳容《人生若如初相见》
   在这部波诡云谲、暗藏汹涌男人大戏里,除了枭雄们的明争暗斗极具看点之外,孙怡和吕佳容这两个表面温柔似水内里坚忍不拔的传奇角色飙戏时带来的观感绝对有让你耳目一新、惊心动魄又意犹未尽之感。而秦桑与三少的感情最终将走向何处?闵红玉有着怎样神秘的身世?她心中所爱到底是谁?敬请持续关注《人生若如初相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