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娜微博粉丝破亿张杰:幸福的感觉难以言喻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8 13:4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7日,谢娜微博粉丝超过1亿,成为微博上第一位粉丝数破亿的个人用户。

  当天晚上她在微博上表示,“谢谢一路陪伴我喜欢看和愿意关注我微博的你,我们应该是相互陪伴吧,你一定也和我一样,正经历着人生的各种重要阶段吧,那好吧,让我们继续一起,保持乐观的态度,面对得到和失去,面对成长,快乐无敌。”

  谢娜的老公张杰也在当天晚上转发这条博文,并写道:“被这么多人Follow的人,而她最Follow的也还是我。你说我这种幸福的感觉是不是难以言喻?!”

  谢娜于2009年9月2日开通微博,是最早使用微博的用户之一。2017年7月,谢娜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粉丝数最多的个人微博账户(女性)”的称号。截止4月7日粉丝破亿时,她发布了9328条博文,内容也从最初以工作为主,到现在涵盖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宣布婚讯、直播婚礼、宣布怀孕、PO孩子照片等重要时刻,谢娜都是通过微博和粉丝分享。

  微博是明星名人和粉丝互动的重要平台,也是明星名人发布重要信息的首选平台。鹿晗、王俊凯、何炅等明星,都在微博上创下过吉尼斯世界纪录。2017年10月鹿晗公开与关晓彤的恋情,甚至一度导致微博“宕机”。

  在社交平台上,明星名人都是关注度最高的群体。Twitter上粉丝最多的是“水果姐”凯特·佩里(Katy Perry),她的关注者达到1.09亿。Facebook上粉丝最多的是葡萄牙球星C罗(Cristiano Ronaldo),他有1.2亿粉丝。Instagram上粉丝最多的同样是一位艺人,美国歌手赛琳娜·玛丽·戈麦斯(Selena Marie Gomez)拥有1.35亿粉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