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雅莉助嘉宾圆梦 《雅莉的FUN局》第一季完美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9 09:3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以黄雅莉为中心打造的,首档明星美食直播真人秀《雅莉的FUN局》第一季于4月8日完美落幕。

黄雅莉新闻稿图1
   每一期黄雅莉会用美食帮助素人嘉宾完成一个心愿。节目最后一期主题为《前任的祝福》,男孩邱阳与女朋友已经分手一年,想做一顿饭给前女友,与前任好好道别。活泼好问的黄雅莉一开始问了嘉宾不少有关他们的爱情故事,原来嘉宾不喜欢芹菜,在交往中两人从来没有点过女朋友喜欢的芹菜,所以雅莉建议他做一道芹菜。做菜过程中,黄雅莉与嘉宾畅聊趣事,嘉宾也大胆分享自己的恋爱故事,时不时也会说到自己的小糗事,引得黄雅莉和在场工作人员大笑。直播现场气氛非常融洽活跃,黄雅莉甚至还为嘉宾亲手制作了一束插花,可谓是用心良苦。最后,嘉宾如愿等来了前女友。黄雅莉现场还演唱了《你离开我的种种》送给嘉宾,希望他们有好的结局。
黄雅莉新闻稿图2
   《雅莉的FUN局》从开播以来,一直受到网友的重点关注,黄雅莉开朗的性格,精湛的厨艺,有趣的节目环节都吸引了不少新的粉丝。据悉,虽然节目已经结束,但是《雅莉的FUN局》第二季也正在筹备中,不久后将与大家再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