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独孤天下》宇文邕称帝 锋芒初露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9 10:4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独孤天下》自开播以来广受好评,热度持续攀升。本周更新的剧集中,宇文毓拥立其弟宇文邕成为新帝。继位后,宇文邕低调隐忍,积蓄力量,蓄势待发。

应昊茗《独孤天下》
   近期,宇文邕欲将阴险恶毒的独孤曼陀就地正法的情节,引起网友热议。宇文邕的饰演者应昊茗也因此备受关注,前期的隐忍退让,后期的睿智果断均被其演绎的十分到位。网友纷纷点赞,“不管是佛系男友,还是霸气邕皇都演的太好了”“有颜又有演技!完全被圈粉了”;还有网友表示,“邕皇的华丽蜕变让我更加期待后面的剧情了”。
应昊茗《独孤天下》2
   据悉《独孤天下》将于11日(周三)进行更新,应昊茗饰演的宇文邕即将展露帝王锋芒,宇文邕与宇文护的正面对决即将上演,引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