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T7王嘉尔因劳累过度住院 目前状态已经恢复很多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9 11:2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男团GOT7成员王嘉尔因为劳累过度而住院接受治疗,目前状态已经恢复,而王嘉尔也通过微博报平安,称让粉丝们担心了,今后会注意,很感谢粉丝们的担忧。

王嘉尔
王嘉尔微博截图
 

  之前,王嘉尔原本是要参加《偶像练习生》的总决赛的,可是在彩排当天,王嘉尔积劳成疾病倒了最终没能坚持到最后,于是工作人员紧忙把王嘉尔送到了医院接受治疗,经过治疗王嘉尔也恢复了体力和健康,4月8日晚间,王嘉尔也通过微博报平安,并且感到很抱歉,称:“是我的错,让你们担心了,现在状况好很多了,感觉把这3年的觉都要睡回来了,真的谢谢你们”向粉丝们传达感谢之情。而粉丝们也表示:“你有什么错呢,累了就好好休息,身体是最重要的”、“你没有错,也不要自责,我们一直都在的”、“真的很担心你,一定要好好休息,等你健康的回来”等等。

  王嘉尔近两年将自身的演艺重心放到了国内,参与了很多综艺节目的录制,包括《拜托了冰箱》、《偶像练习生》、《透鲜滴星期天》、《中国有嘻哈》,目前还在参与热血综艺节目《热血街舞团》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同时还要兼顾组合的活动和行程,十分繁忙,这也让忘记爱尔不能得到充分的休息和调整,最终积劳成疾病倒了,不过在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之后,王嘉尔也恢复了健康,王嘉尔也向粉丝表达了感谢之情。

  目前,王嘉尔正在进行休息,而接下来王嘉尔还将参加《热血街舞团》的节目录制,粉丝们也叮嘱王嘉尔注意身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