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嘉尔道歉!王嘉尔向《这就是街舞》节目道歉:负责的态度是一切合作的前提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8 10:3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7日,艺人王嘉尔通过个人工作室向此前有意向合作但是最终却没有达成合作的《这就是街舞》节目以及播出平台进行道歉,称因为自己和团队的问题没有达成合作很抱歉,还表示负责的态度是一切合作的前提,遵守约定是一切合作的基础,今后也会更加注重这方面,在合作中也会更加的严谨。

 

  去年,优酷《这就是街舞》节目爆料艺人王嘉尔半路反水,原本已经订好了要参加《这就是街舞》节目,而且已经签约,连祝福的视频都已经录制好,但是却不料在节目正式开始的前一天临时反水通知有其他的事情没有办法进行录制,但是却在之后参加了其他节目的录制,这也让《这就是街舞》的导演表示很气愤,当时王嘉尔的工作室也没有做过多的回应。这件事情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不过对于其中的原因网友们并不是很了解。

  今年1月17日晚间,王嘉尔的工作室正式发布道歉声明,王嘉尔本人通过声明向《这就是街舞》节目进行道歉,他表示:“2018年初,由于我自身和当时团队的问题,在已经与平台达成合作意向之后,我和当时团队临时取消了录制计划,没有参与平台《这!就是街舞》节目。这件事当时引起了非常不好的影响,并且也严重地干扰了平台街舞节目的筹备,对于由此造成的诸多负面影响,在此我郑重地向平台的用户、节目组及支持我的粉丝道歉。对于艺人来说,负责的态度是一切合作的前提,遵守约定是一切合作的基础。我和我现在的团队会吸取教训,在今后的合作中更加严谨。每一位明星艺人所拥有的一切,都是社会公众所赐予的,因此更应当做好表率,对自己的作品负责,对所有合作伙伴负责,在这样的大前提下,我也相信未来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充满诚意的好作品。”

  而这则道歉声明公开之后,粉丝们也表示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同时也期待着王嘉尔的全新活动,希望网友们也不要过多关注,期待新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