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物系恋人啊》豆瓣7.8口碑获赞 “大树男”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2 09:0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人气演员钟欣潼、贺军翔、隋棠、张睿家、洪卓立、黄志玮、林予晞、侯昕炜鼎力加盟的清新婚恋剧《动物系恋人啊》正在搜狐视频火热播出中,目前播放量突破1亿。凭着清新的画风和对婚恋话题的细腻切入,该剧受到不少观众的追捧,并在豆瓣获得7.8评分。随着剧情的展开,由贺军翔饰演的“王大树”因为其温暖务实却不解风情的个性,成为“大树男”的代表,并引发了观众对于“大树男”是不是好老公的热烈讨论。该剧由搜狐视频、莱可传媒联合出品,每周四晚8点搜狐视频浪漫上线。

1、钟欣潼托腮沉思
2、贺军翔性感穿围裙
   钟欣潼婚后焦虑怀疑初心 贺军翔性感下厨欲挽芳心

  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王大树(贺军翔饰)因为工作忙碌而忘记了与妻子“楚之河”(钟欣潼饰)的纪念日,引发了两人激烈的争吵。在吵架背后,是两人在信任、沟通、了解等问题上的集中爆发。男生是讲求实际、忙于工作的居家型长颈鹿,而女生是渴望恋爱、渴望陪伴的浪漫型小松鼠。在今晚的预告中,经过旁人的提醒,王大树决定做出改变,以性感的家庭煮男形象出现,两人能够解决存在已深的婚姻问题吗?这就需要观众今晚8点关注搜狐视频寻找答案了。

3、隋棠目视前方
4、张睿家白西装搭配花衬衫
   剧中王大树在爱情表现出来的“大树男”特性,也引发了网友对其是不是好老公的激烈讨论。王大树不烟不赌,认真工作,还把工资都上交给家里,忠诚而且稳重。但另一方面,忙于工作的他,却忽略了妻子的陪伴需求,不会制造浪漫,认为“婚前我担心追不到你,婚后我就不用担心了”。王大树的“大树男”形象,映射的是在现代社会中成熟可靠、但在爱情中不懂与对方相处的男性形象。有网友肯定了大树男的好男人身份,“婚前无微不至地照顾,一心想着赚钱养家,这其实是他竭尽全力照顾家庭的方式。”也有网友觉得大树男在感情中需要成长学习,“站在女方的角度看,王大树确实不理解妻子的爱,也不懂得如何珍惜两人之间的感情。”

  被称“粗鄙现实中的爱情补药” 搜狐视频展自制实力

  《动物系恋人啊》通过讲述王大树与楚之河两人婚前婚后的变化情况,展现了现代男女在婚恋中的真实困惑,为什么在结婚后觉得对方变了。在现实的反映外,也借剧中角色之口输出一碗暖而不腻的鸡汤,“要学会爱自己,女人只要愿意,永远可以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好”“谈恋爱的时候,你都会想把自己最好、最顺着对方的那一面拿出来,但结婚后会觉得以前那样真的太累了,所以急着原形毕露”。该剧犹如粗鄙现实中的一剂猛药,让观众明白爱需要成长和学习的本质,需要回归温暖,用心筑造。

5、树枝夫妇甜蜜入睡
6、钟欣潼质问张睿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