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梦想扬帆起航! 张家溢首战电影《梦瑜伽》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3 10:0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内地青年演员张家溢震撼加盟梦境电影《梦瑜伽》,该片由赵文瑄、王琳、王佳佳、张家溢等联袂主演,刘恺威友情出演,张家溢在剧中饰演年轻男一李士豪。《梦瑜伽》主要讲述了美丽神秘的水晶来到父亲梦牵魂萦的魔都上海,在她制造的梦境与众人的回忆中还原探查出了当年父亲与初恋情人感情纠葛的真相,而这场神秘奇幻的时光空间之旅更是一部意识、感知、梦境交替的悬疑爱情大片……面对如此深奥的电影,他全身心投入到剧本里,仔细地去揣摩剧本里的每一个意思,以便达到最佳的影视效果。

1
2
   张家溢曾在古装传奇剧《将军在上》中出演“张珪”一角而火速蹿红,身为张贵妃的弟弟,在朝为官时保持做事严谨,办案一丝不苟的性格;而在身为赵玉瑾(盛一伦饰)的好哥们时,始终保持搞笑有趣的风格。张家溢将张珪这种极度反差的个性饰演的深入骨髓,受到了观众的极度赞赏。

  张家溢: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

  张家溢在演了许多电视剧之后,萌发出进军电影的想法,而《梦瑜伽》就是他电影圈的开端。接过剧本的时候,他的兴奋已经不能用“溢于言表”来形容了。《梦瑜伽》主要讲述了一名英国的人脑科学家为揭开梦境的奥秘,在生命的最后阶段带着美丽的助理水晶回到梦牵魂萦的祖国,在魔都上海展开的一场神秘而梦幻的旅行,最后得出了“回忆没有了还有梦境”这样的感情真谛。面对如此深奥的电影,他全身心投入到剧本里,仔细地去揣摩剧本里的每一个意思,以便达到最佳的影视效果。

张家溢
   张家溢在从小就对武术产生一种狂热,也正是因为这份狂热一步步走进艺术这个行业。在受到同学也是贵人的影响下,进而选择去武术学习散打。也正是这个机会,让他知道了北京电影学院这样一个学校的存在。也正是这个时候,开始明确了他人生中第一个目标:一定要考上这么一个电影学院!

  给自己不留后路方能全力以赴

  “考学就考最好的,如果没考上,就再来一年!”这是张家溢说的,只有把自己逼到绝路,才能释放最大的潜力。高考结束后,孤身来到北京,参加中戏培训班,感受一下艺考生真正的实力。他很幸运,遇到一个前辈,不仅给他分享了考试的经验,还教他专业知识。这无疑是让他在求艺路上少了许多荆棘。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全力以赴的他如愿成为了上海戏剧学院的学生,他的梦想也正式扬帆起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