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晨宇晒与李诞吃饭合影:相逢一笑抿一口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2 09:0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1日晚间,歌手华晨宇通过微博晒出了与主持人李诞一起吃饭聚会的合影,并且发文: “相逢一笑泯一口,哈哈哈” 证实自己和李诞之间完全没有不和,两人合影也被网友们热议。

  据悉,这一次聚会除了华晨宇、李诞之外,还包括袁弘张歆艺夫妇还有林志玲等人,一众好友在火热的夏天聚在一起十分开心。照片中,华晨宇与李诞两人亲密的勾肩搭背,对着镜头微笑着合影,感情并没有受到之前双方言语的影响,而另一张照片之中,袁弘正在拿着相机自拍,照片中的袁弘留着络腮胡子,扎着小辫子,看起来有些沧桑,不过人依旧是帅气的,而在袁弘身后是一群围着桌子吃饭的好友们,包括华晨宇、林志玲、张歆艺、谭维维、李诞等人,华晨宇蹲在张歆艺和林志玲两人之中,十分乖巧的配合着两位姐姐拍照,朋友们也都摆出了相应的姿势进行合影,氛围十分开心热闹。

  据悉,华晨宇和李诞两人之间曾经有过言语之上的不愉快,华晨宇在节目中评价毛不易的歌曲,称毛不易应该要加强自己歌曲的作曲,而李诞则是表示华晨宇这么多年都没能有一首像毛不易这么好听的歌,这也让两人之间有些尴尬,而作为双方好友的张歆艺则是表示要邀请两人到家中吃火锅化解尴尬。而这一次几位好友相聚在袁弘和张歆艺的家中一起开心的吃火锅,华晨宇和李诞也一笑泯恩仇,让人欣慰。李诞在之后也给华晨宇留言:“开心,抿完再抿好几口”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很开心称:“又去二姐家吃火锅啦 吃得开心呀”、“哎呀呀,吃的好开心啊,一定要多吃点”、“多吃点,多喝点,好多长点肉”。还有网友表示称希望张歆艺和林志玲一起帮助华晨宇剪发,对此袁弘表示很支持。

  另外,华晨宇将会于9月在鸟巢举办自己的单独演唱会,届时将会于数万名观众一起度过愉快的秋日时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