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相亲时代》父母炫耀儿子当“比赛”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6 09:3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孟非:不是要胜利,而是要幸福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由孟非担纲主持,江苏卫视、远景影视联合出品的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新相亲时代》男生家庭专场回归,收视再掀热潮。继“花式坑女”的米奇妈妈和肖瑞含父母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之后,本期父母开启“花式炫儿”模式。为争取女嘉宾父母各出奇招,拼学历、拼财力、拼魅力,互不相让。但对于强烈推销子女,各种挑剔条件全盘接受的现象,孟非谈到:“这(相亲)不是一个比赛,不是要获得胜利,而是要赢得幸福,所以我千万告诫大家不要在这个舞台上有那种参加比赛要争取胜利的心态,而是以平和的心态来等待、寻找爱情。”

“学霸”嘉宾被称“天作之合”
观众为屈伟斌惋惜
机长空姐牵手成功
可爱中学老师牵手
 

  父母“花式坑女”VS“暴风炫儿”?

  孟非:不是要获得胜利,而是要赢得幸福

  《新相亲时代》采用的“带着父母来相亲”的形式,增加了父母的发言权,也带来了完全新颖的父母视角。“花式坑女”、“花式炫儿”的两极分化,成为了这个相亲舞台上的一个特殊现象。让人印象深刻的坑女经典“米奇妈妈”,无意识的“高级黑”让女儿无奈抱怨:“看看别人的爸妈,我妈就是来黑我的!”上期节目中的耿直一家还是父母连攻,妈妈一上台就列举女儿“有点懒”、“不喜欢做家务”、“不求上进”的缺点,爸爸更是放话:“男生要做好受虐的准备。”

  相比之下,昨晚播出的男生家庭专场则是大型“花式炫儿”现场。为了给儿子留住心仪的对象,父母们纷纷火力全开,经济学博士父母大秀儿子高学历:“我的儿子北大毕业,在香港读了硕士,霍普金斯读了六年博士!”“小诸葛妈妈”更是霸气放话,不仅愿意把儿子“嫁给”女方,更是陪送“嫁妆”,“结婚后直接将一套房过户到你的名下!”身高、样貌、学历、品行、财富,父母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推荐让现场竞争气氛火热。

  然而,面对父母们在相亲之时,互相比较、热烈竞争的现象,孟非提出了自己客观的建议:“我想告诉大家的是,相亲不是一个比赛,这里不是《最强大脑》,最终目的不是要获得胜利,而是要赢得幸福。幸福很多来自于平等,所以没有牵手并不意味着你条件不好,只是那个缘分尚未到来,所以我千万告诫大家不要在这个舞台上有参加比赛要争取胜利的心态,而是以平和的心态来等待、寻找爱情。”

吕佳蕊外冷内热
孟非建议平和心态寻找爱情
孟非谈“幸福心态”
 

  孟非谈“幸福心态”:坦然接受不完美

  昨晚播出的节目中,新登场的女嘉宾可谓各具特色,海归学霸“白骨精”、美术老师乖乖女、短发空姐酷女孩,相继登场并成功牵手。现从事金融行业的涂思宇是名副其实的海归学霸,但对自己的定位却是“认真努力的普通人”,希望找一个男版的自己作为另一半。目前在美国银行做经济研究工作的男嘉宾王博群,有着相似的经历,与涂思宇的要求不谋而合。二人在提问环节当场谈起了美联储的加息问题,让孟非和现场观众哭笑不得,无数网友纷纷评论认同“天作之合”。除此之外,漂亮高挑短发空姐与飞行员男嘉宾也被称赞是“天生一对”。虽然看起来外表强势,但生活中的空姐吕佳蕊在感情里更属于付出的一方,是个外冷内热的女孩,反转魅力十足。

  美术老师谭阳洋甜美开朗,现场一段清新吉他弹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男嘉宾都纷纷感叹她“让人有初恋的感觉”。现场谈到与学生的相处,细腻的感情表达也让父母们不住点头。从小被妈妈保护的很好,所以她希望能够找到一个能够让自己仰望的,实在的暖男。虽然在唱歌、喜好等方面分外合拍,面对谭阳洋的身高标准,文艺DJ屈伟斌再次错过心爱,也惹得观众们为他惋惜。在现场见证着所有幸福与落寞的瞬间,孟非提出了对于获得幸福的看法:“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又高又帅又美又具有财富又有才华,但是能同时具有这些条件的人并不多,我觉得获得幸福的一个重要的方式就是坦然接受自己和对方的不完美,这才是获得幸福的一个重要的心态。”

谭阳洋甜美弹唱
相亲不是比赛
 

  本周日晚21:10,江苏卫视《新相亲时代》,继续为爱归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