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晨与拳王现场共练拳击 实力展示真·健身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6 11:0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姚晨出席了某运动活动。活动上的姚晨身穿白色背心,搭配一条紧身运动裤,将臂上的肌肉和好身材展露无余。作为健身爱好者,姚晨一直在和网友分享她的运动经验和心得,也经常晒出她的拳击训练照。现场,姚晨也和世界级女拳王Michele Aboro一起带领全场百名运动爱好者热练拳击,掀起了现场的一阵热汗狂潮。不仅如此,姚晨还为大家演示了深蹲、俯卧撑等高强度动作,不仅驾轻就熟,而且耐力十足,足以看出姚晨平日运动的强度与频率。

姚晨活动现场
 

  姚晨一直把运动当做是一种生活方式,并且享受其中,从她现场运动时专注自信的表情就可见一斑。与拳王一起做拳击动作时,虽然挥汗如雨,但却更显她的坚毅与专注。满脸汗水与现场观众分享健身经验的姚晨丝毫没有明星包袱,还不时露出她的标志性温暖笑容,难怪有无数专业博主赞道“这才是真·健身的明星”!

姚晨现场笑容温暖
姚晨一身纯白运动装尽显好身材
姚晨与拳王现场展示运动动作
姚晨与拳王展示俯卧撑
姚晨与拳王展示拳击
姚晨与众人合照
姚晨运动汗如雨下
姚晨展运动动作超专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