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晨回应白玉兰没拿奖:之后还会继续努力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7 09:3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在白玉兰的颁奖典礼上,演员姚晨最终惜败没能收获视后的奖杯,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惋惜和遗憾,姚晨本人也回应没拿奖,称自己还是会继续努力的。

 

  在刚刚结束的白玉兰颁奖典礼上,提名最佳女主角的姚晨,最终惜败,这也让人感到很遗憾,姚晨自己也称得奖运一如既往地烂。虽然没能得奖,但是姚晨的演技也是大众十分认可的。而在昨晚的微博电影之夜中,姚晨也首次回应白玉兰没有拿奖。

  姚晨坦言她希望能够在40岁之前得到重要的表演奖项,但是深知天时地利人和等原因,之后会是会继续努力的。最近一年的时间,姚晨的多部影视剧作品都获得了好评,包括《都挺好》 、《找到你》还有即将上映的《送我上青云》等等,口碑都十分的不错,姚晨也表示对于一个真正热爱表演的人来说,每一个年龄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春天,可能会进入一个冬眠期,然后再开始绽放。

  昨晚举行的2019微博电影之夜中,姚晨也斩获了最佳女演员,她在获奖感言中感谢了电影《找到你》片方也感谢了网友,同时也称电影中的角色给自己带来的不仅仅是荣誉,也带着自己更加接近自己的内心。姚晨表示自己这三年就拍了三部戏,一部是《找到你》还有一部是《都挺好》还有一部就是电影《送我上青云》前两部被大家所看到也被认可,希望第三部《送我上青云》也可以有这份好运。

  对于这几年总是出演现代女性的角色,姚晨称因为在自己身边有很多活的很精彩的现代女性,当然大部分她们是默默无闻的,她们是不同的生命个体但是又有相同的精神感,她们敢爱敢恨,她们对自己的人生是有标准的,我爱她们也对她们充满了情感。所以希望通过自己的演绎,能够让更多的男性了解欣赏她们,真正的热爱她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