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吴宥萱:不忘初心 以无畏走出演艺新天地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8 09:4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目前,吴宥萱参演的校园青春类电影《奇葩朵朵》正在全国院线温情爆笑上映中,2018年下半年, 吴宥萱更是火力、气场全开,将为大家带来更多不同的作品,诠释更多不同的角色。除了走出“校 园”加入网剧《澳门往事》亲历风云变幻之外,更是加入了借鉴知名IP法海和白蛇传的年度玄幻巨制电影《法海传》,这部用一桩桩离奇事件折射人间百态的影片中一向对于角色有准确解读的吴宥萱将给我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吴宥萱
 
演员吴宥萱
 

  吴宥萱,香港浸会大学电影专业硕士毕业,带着高学历高智商的她更是有着美丽大方的气质与外形, 在加入华娱卫视成为一名主持人之后,在短时间内一跃成为当家花旦,因缘巧合之下加入Sparking 女团,向自己的音乐梦想迈进一大步,在经历了主持和音乐的跨界之后,在吴宥萱参与了一系列的 影视作品的拍摄,立志成为一名真正的专业的演员。

  主持、音乐及影视多栖发展的吴宥萱可以说是美貌与智慧的代言人,但也许愈是优秀,也与自身从小修习书法有关,吴宥萱从不会为自己取得的成功或者别人一时的言论而打乱自己前进的步伐,她目标坚定,一直保持着自己的初心,不骄不躁,深信只有去不停的学习和尝试才能获得真正长足的进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