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孙维祎小磊磊远赴韩国集训求艺若渴无畏高强度挑战 拜学明星导师获赞"未来可期"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8 15:3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当今这个萌童大行其道、小鲜肉恣意横行的时代,颜值出众、个性鲜明的内地新生代童星孙维祎和小磊磊无疑是占尽天机,备受大众瞩目的,但不愿为偶像包袱所累如他们,小小年纪却深知日久见真章的道理,一心想要成为功力不凡、根基深厚的实力派高手,为此不惜远赴韩国集训深造,拜学韩国演艺界多位大咖级明星导师,无畏高强度密集练习,求艺若渴,真诚态度和刻苦精神都相当令人动容。

  据悉,孙维祎、小磊磊在韩国进行特别训练的学校地处首尔最中心地段的江南区,与全智贤所属经纪公司毗邻,自2002年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演艺明星的培养塑造,不但教学管理模式先进,而且教学团队的阵容也相当华丽强大,为两位小艺人配备的三位教学老师姜慧莱、方恩希、玄庚焕均非常擅长Hip—Pop 、locking和现代舞,曾培养出知名演员金东旭、姜艺彬、孙秉浩、金娜英和大热人气女子组合Miss A、F-VE Dolls、花样男子团体Topp Dogg中的多位成员,当真是教学经验丰富又负责认真。

  虽说每天四个小时的强负荷学习让孙维祎、小磊磊的身体机能和精神状态都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但下定决心咬牙坚持的两位小艺人却很快就展现出了惊人的调节适应能力,不仅课上跟随老师练习挥汗如雨,沟通互动密切,不放过一个细节瑕疵,而且就是课下时间也是加班加点,丝毫不放松懈怠。原本就扎实的基本功再加上超优的演艺天分和专注忘我的拼搏,被老师称赞“未来可期”、“潜力大”实在一点也不夸张。

  成功永远都是属于勇敢者的勋章,哪怕前路困难重重,小斗士孙维祎和小磊磊也不怕,因为心中对舞台的狂恋挚爱一直都在燃烧着,并且永不停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