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光邦×叶祖新 慢慢来 我的阳光绅士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9 11:1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多数人是通过《步步惊心》的十阿哥认识的叶祖新,在一众阿哥中,他最是胸无城府,率真可爱,与刘雨欣饰演的明月格格更是一对欢喜冤家,打趣逗骂圈粉无数。自此叶祖新的演艺事业才迎来第一个小春天。不算早,但也不算晚。

 

 

 

 

 

  叶祖新一直以来就是踏踏实实地拍戏。开始时不挑戏,有戏就演,因为古装戏受欢迎,很长时间接的大多是古装戏的剧本。但是若给他尝试的机会,他又总是能爆发出出其不意的能量。

  比如在《铁在烧》这部剧中,他饰演的角色层次不可谓不丰富,但是却拿捏得非常到位,从一个只想抱得美人归的山大王式的自由雅痞的人物,在被命运的玩笑选择后所经历的心路历程,以及种种矛盾却身不由己的选择,都让观众对叶祖新有了新的认识——这是一个演技不容小觑的演员。

  从小荧幕走上大银屏,叶祖新也走得比较慢,去年《嫌疑人X的献身》是他的第一部电影,这是他认为自己最贴近表演也最贴近人物的一次,拍摄期间,在生活中他都会穿着角色的衣服,以贴近人物的内心世界。

  在叶祖新身上,你能感觉到,他是对一切的接纳度都很高的人,他对自己的每个角色,都全盘接纳,认为那就是他当下最好的角色。他对自己的现状也很接纳,认为这就是目前能做到的最好的自己。

  尽管出道已十余年,但是叶祖新给人的第一印象,依然是“小鲜肉”的既视感,这大概和他阳光帅气的娃娃脸有关。但他觉得自己已过而立之年,介于“小鲜肉”和“老腊肉”之间,自称应该是“五花肉”才对。

  来到拍摄间,叶祖新话不太多,但是一旦进入拍摄流程,整个人立马马力全开,摄影师都忍不住连连说,太好拍了。近距离接触,会感觉到叶祖新身上温暖的一面,连工作人员七岁的女儿都迅速被圈粉。

  最近让叶祖新最开心的事,是学会了滑雪。而他一直坚持健身,你能看到他自律的一面。在家呆的最长的时间也就是一天,所以叶祖新可不是一个宅男。

  在家的时候,看电影,看书,喝茶,做饭。平时他喜欢黑白灰这种基础色的衣服,一年四季都会戴手表。私下里喜欢简单舒适的衣服。不太喜欢发微博和朋友圈。他喜欢做饭,会做饭的男人,总是莫名想给他加分。因为他不仅是明星演员,他也和我们一样,有着烟火的味道。

  问道最近一次回父母家是什么时候,叶祖新说是半个月之前。叶祖新是很孝顺的人,家里遇到大事小事,都会和他商量沟通,由他去面对和处理。俨然是家里的支柱和肩膀。而男人的责任感,也是成熟的过程中,最不可或缺的部分。

  2018年,叶祖新已经有好几部大戏要播出,在《橙红时代》这部都市大戏里,叶祖新饰演贝小帅。被问道贝小帅是怎样一个人时,叶祖新说,他就是一个真真实实的人,有对有错,有好有坏。

 

 

 

 

 

 

 

 

  你会发现,叶祖新没有什么偶像包袱,在挑选角色的时候,更看重的是角色的发挥空间,而不是颜值样貌,而往往能够给演员带来额外成长的,都是那些经历和内心都更丰富的角色,当然,作为一个新鲜的“五花肉”,颜值也是有的,但那不是叶祖新对自己的唯一要求。

  叶祖新总是在不停地突破自己的舒适区,现在他最想挑战的,是演一个军人。我想这对于长期坚持健身和运动的他来说,胜任军人的角色,应该不是难事。

  这些年过去,又经历了《铁在烧》、《嫌疑人X的献身》等影视作品的历练,叶祖新身上更多了许多“男子气概”,与“十阿哥”时期的青涩懵懂也早已相去甚远。

  现在的叶祖新,有了更为多样的性格和气质,可温淳,可痞帅,可刚毅,可柔和,也有了对于角色的更自信的驾驭能力,这就是一个一直在磨剑的勇士啊,在某天他突然亮剑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他已经是一个侠者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