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黄澜谈“过分独立” 爱情来了!“女汉子”秒变“小女生”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1 08:1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不喜欢被男朋友整天嘘寒问暖”、“生活中的问题都能自己处理,不需要参考男朋友的建议”、“我甚至可以一个月不和男朋友联系”……今晚(4月21日)《非诚勿扰》,过分独立的女嘉宾张倩让一直青睐独立女生的男嘉宾顿时望而却步。谈及“过分独立”话题,黄澜现场给出了自己的观点,“过分的独立,会让对方没有存在感。好的爱情关系,是时刻和对方的感受在一起的。两个人在一起,其实是抱团取暖的过程。”

  随后,一位海归帅哥登台,当爱情来临,“女汉子”张倩却又收起锋芒秒变“小女生”,不停地主动示爱。另有一位过着“老年人”生活的男嘉宾引发了全场热议,看起来时尚前卫的陈子桐对这一款却情有独钟,“其实我特别接地气,我是真的喜欢这个类型的男生。”

陈子桐、张甜甜
郝文婕
黄澜、姜振宇
刘倩迎
 

  “过分独立”伤感情?黄澜:好的爱情关系,是时刻和对方的感受在一起的

  高颜值的青岛小哥张超自信颜值不输黄晓明,生活中是个特别注重品质和形象的潮人,喜欢看电影,就开了一家私人影院。每天出门都会纠结穿什么,干脆就在车里多备上两套衣服。因为上一段感情对方有着比较严重的公主病,谈及择偶标准张超特别提到:“我现在找女朋友第一点就是千万不能有公主病,不能爱撒娇。我理想中的另一半是成熟独立型的女生,年龄大一点也没关系。 ”女嘉宾张倩表示:“我可能有点过分独立了,不喜欢男朋友整天粘着我,对我嘘寒问暖。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包括重大的决定,我完全是可以自己处理的,不需要参考男朋友的建议。甚至,我可以和男朋友一个月不联系。我的想法是,只和另一半分享美好的东西,那些不好的我自己来承担就好了。像我这样的女生,你能接受吗?”听此,张超连连摇头。

  谈及“过分独立”话题,黄澜表态称:“过分独立会让对方没有存在感,我想问下张倩,如果男朋友跟你抱怨一些东西,你会听吗?”张倩回应道:“我会听一下,但是我可能会很快否定掉,因为我平时是一个不会抱怨的人,也不喜欢另一半抱怨。”黄澜建议道:“你可以有这样的模式,但是也有另外一种模式,就是好的爱情关系,是时刻和对方的感受在一起的,不管这种感受是好的还是不好的。我觉得人性最正常的那一面,就是我们有些时候会很开心,有些时候也会很沮丧,这都是人性本身的东西。我觉得你可以稍微宽容一点,要接纳自己可以不高兴,也接纳对方有负能量的一刻,两个人在一起其实是个抱团取暖的过程。”不少女嘉宾也表示,过分独立有点伤感情,不管是父母和子女之间还是恋人之间,不能让独立消灭了彼此之间的温度和爱的感受 。对于“撒娇”,郝文婕建议道:“很多男生都说讨厌爱撒娇的女生,其实大部分女生都会跟男朋友撒娇的,这并不是说她多么脆弱,她只是觉得这是我的另一半,我可以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现给他看。如果男嘉宾态度坚决地否定了这一点,也就是否定了大部分女生的性格。”张超会给出怎样的回应?他最终又能否成功牵手呢?

卢婧媛、刘倩迎
卢婧媛
岳靓、张倩
张超
张倩
 

  当爱情来临,“女汉子”秒变“小女生”!

  来自台湾的帅哥吴平从小在美国长大,毕业于佐治亚理工大学,随后进入了加州最大的石油公司工作。每天都要忙到很晚,几乎全年无休,他忍不住问自己:“这是我想要的生活吗?”跟随自己内心的声音,他选择了辞职去旅行,一年半的时间走过了30个国家,并在旅行途中找到了一份新的工作。旅行中,经常会遇到一些有趣好玩的人,吴平都会挖掘他们的旅行故事,这也是他决定下一站去哪里的一种方式。虽然随心,但他并不随性,无论生活还是工作,吴平都有着自己的目标和规划,争取让自己每年都能进步一些。现在,他更期待的是一份美好的爱情和慢下来的生活。

  在爱情中,吴平属于比较主动的性格,遗憾的是曾经的两段感情,都是因为异地无奈分手。谈及理想中的另一半,他表示:“我特别喜欢脾气好的人,最受不了的是一点小事就生气的女生。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有公平,不可以只是一个人付出。我喜欢的女生,一定要是懂事的,两个人要互相理解。另外,希望她可以跟我一起去尝试新的东西。如果女生很适合结婚,两个人相处得很好,我很愿意去到对方的城市发展。”刚刚还大声说着自己过分独立的“女汉子”张倩在吴平面前瞬间又变成了“小女生”,不停地主动示爱,“我觉得咱们两人特别合适,都喜欢自由独立的生活。如果你喜欢我,我可以跟你到任何城市。”吴平果断地把张倩替换进入了终选区,而终选区的另外一位女生岳靓对其也是大有好感,“咱们都有海外生活经历,我也特别喜欢旅行,一定会有很多共同语言。”最终,吴平会作何选择呢?

  你们说他是“老年人”,他却是我心目中的Mr.Right!

  听到蒲玲玲这个名字,一定很多人都以为是女生,实际上却是个大小伙子。蒲玲玲无奈说道:“这个名字确实给我带来了不少困扰,上学的时候老师点名,看到站起来的是我,都会惊讶一番!”比名字更特别的,是男嘉宾的生活方式,“我在成都自己开了一家理疗馆,不抽烟不喝酒,生活非常健康。我很注重养生,去超市买东西都会先看配料表。没事就喜欢去公园看看大爷下棋、看看大妈跳广场舞。有人说我像老年人,我并不觉得,反而很享受这种健康生活。”不少女嘉宾对于这种生活方式并不喜欢,陈子桐却主动示爱道:“我看到男嘉宾就觉得暖洋洋的,他笑起来的样子比那些长得帅的帅哥让人开心得多,有那种能感染别人的快乐感,我特别喜欢这样的男生。”蒲玲玲回应道:“待会儿就选你到终选区!”

  在感情方面,蒲玲玲的经历比较简单,只有过一段简单的异地恋,迄今为止已经单身了五年。谈及择偶标准,他表示:“我对另一半要求并不高,学历、身高都没什么要求,长相只要我喜欢就行。”对于主动表白的陈子桐,他也是颇有好感,毫不犹豫地把她选入了终选区。陈子桐再一次表态:“我是发自内心地喜欢这一款男生,别看我打扮得挺时尚的,其实我是个特别接地气的女生,我还喜欢跳广场舞呢!”黄澜也撮合道:“陈子桐是不管别人怎么看,我就按照自己喜欢的打扮来穿,在择偶方面也是这样,并不在乎什么外在条件,最看重的是当时的感觉。男嘉宾也是如此,两个人都有一种坚持自己的生活方式,挺合拍的。”两人最终能否顺利走到一起呢?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今晚(4月21日)20:30浪漫上演 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