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叶生亮相《天坑鹰猎》推介会 搭档文淇演绎“鹰屯style”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1 08:4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0日,电视剧《天坑鹰猎》众主创齐聚北京,为观众及业内人士揭开这场青春冒险之旅的精彩一角。现场陈叶生身着亮黄色衬衣与牛仔裤混搭灰色西装外套,招牌笑容吸引无数目光。戏中陈叶生扮演的“白脸儿”性格内敛,武力值满分,与戏外的阳光率性形成鲜明反差萌。

  现场陈叶生与文淇、郑好变身信号塔,演绎独特“鹰屯style”,凭借身高优势,陈叶生成功成为“站在顶端的男人”,表示拍摄该剧时最需要的就是信号塔:“因为拍摄地在雪山里,深刻的感觉到了信号塔的重要性。”幽默发言引得现场笑声不断。此前一直以时尚潮男范儿出现在大众面前的陈叶生在《天坑鹰猎》中将变身“狼少年”,从小与狼相伴长大的白脸儿少言寡语,然而冷酷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一颗温暖的心,为了心爱的姑娘可以奋不顾身,“是一个无私付出的守护者。”对于首次与金马最佳女配角得主文淇首次合作,陈叶生也表示收获良多:“文淇对角色有很强的领悟力,可以一秒入戏,是很值得我学习的一个演员。”

  无论戏里戏外,陈叶生一直不断发掘着自己的独特魅力,相信在《天坑鹰猎》中他会让我们看到一个与众不同的热血少年。

陈叶生、文淇
陈叶生
陈叶生《天坑鹰猎》
陈叶生接受采访
陈叶生现场互动
演员陈叶生《天坑鹰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