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玥兮《天坑鹰猎》首曝海报 搭档王俊凯“闯关东”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6 10:1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成志超执导,王俊凯、王玥兮、陈叶生等人主演的冒险剧《天坑鹰猎》正在东北热拍。日前,该剧首度曝光了最新群像海报,剧中人物初露真容,王玥兮饰演的商雪榕英姿飒爽,临渊而立眼神果敢,背后故事令人神往。

  该剧讲述了敢闯敢拼的混不吝北京小爷张保庆(王俊凯饰)饱经历练后成长为勇敢拼搏的少年英雄的故事,展现了中华少年探秘自然奥义的成长之路。海报中,王玥兮坚毅果敢的神态也说明在她看似柔弱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汉子心”,堪称全剧的“武将担当。而此前王玥兮凭借《和平饭店》中饰演的陆黛玲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在《天坑鹰猎》中更将挑战大量动作戏,角色性格更加立体,魅力值爆表。

  从超高的动作要求到多变的人物性格,商雪榕一角无疑将成为王玥兮演员道路上的又一惊喜。 漫天风雪中,他们的冒险之旅即将开启,最终商雪榕的命运如何,2018暑期见分晓。

王玥兮《天坑鹰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