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男嘉宾爱看广场舞获表白,黄澜姜振宇争论惹孟非吐槽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1 10:4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晚20:30分即将播出的《非诚勿扰》中,有着老年人爱好的男嘉宾蒲玲玲获人气女嘉宾陈子桐表白;姜振宇黄澜争论二号男嘉宾张超是否自恋,惹得孟非吐槽:“他们俩在干嘛呢?”从小在美国长大的三号男嘉宾吴平喜爱旅行,一年半内走过了30个国家,但现在希望能安定下来,找一个懂事的女朋友。他们能牵走心仪的女嘉宾吗?

黄澜姜振宇惨遭孟非吐槽
男嘉宾自言撞脸黄子韬却遭反驳
 

  从小看书立志从医,爱看广场舞获陈子桐表白

  一号男嘉宾蒲玲玲的名字经常被人以为是女生,他透露这个名字给自己带来许多有趣的经历。目前,蒲玲玲在成都经营一家理疗馆,由于父亲一直想从医,所以家里有很多医学方面的书,他从小就看这些书,于是长大也想从医。

  蒲玲玲透露由于工作原因,他经常接触老年人,所以自己的爱好也很像老年人,他喜欢看人下象棋、跳广场舞。蒲玲玲朴实阳光的性格打动了人气女嘉宾陈子桐,她向蒲玲玲勇敢表白,蒲玲玲也把她选入了终选区,他们会牵手离场吗?

  男嘉宾撞脸黄子韬,姜振宇黄澜争论引孟非吐槽

  二号男嘉宾张超自称长得像黄子韬,来自青岛,和朋友共同创办了文化传媒公司,张超平常工作很忙碌,情人节、跨年等一些重大节日几乎都在出差。他透露自己做事不喜欢拖拉,很快就能完成工作。张超注重穿衣打扮,平常下班后要再换一身衣服,还开了一家私人影院,不过他透露是给自己看的。

  姜振宇听完这些信息,他觉得基本能确定张超条件很不错,黄澜则表示她能从这两点看出来张超有一点自恋。姜振宇认为是因为对自己要求太高,所以才导致他自恋。黄澜反驳:“自恋就表示很在意自己在别人心目中的形象,说明他有一点不自信。”姜振宇对黄澜提出质疑:“你有点过度解读了。”孟非忍不住向张超吐槽:“我想问他们俩在干嘛?”

女嘉宾陈子桐对男嘉宾示爱连连
养生男嘉宾自述佛系生活
优质男嘉宾环游世界惹关注
 

  一年半走过30个国家,外表帅气获女嘉宾好感

  从小在美国长大的吴平毕业于佐治亚理工大学,毕业后他进入了加州最大的石油公司,不仅每天工作很晚,还全年无休。他不想过这种生活,于是他辞职开始旅行,一年半的时间里走过了30个国家,在旅行的途中,他找到了网络贸易的工作。

  吴平表示旅途中会遇到很多有趣的人分享他们的故事,这决定了他的下一站去哪里。虽然旅行很随意,但他的生活很有规划。由于之前旅行次数太多,现在吴平想要慢下来的生活。节目中,吴平提出择偶标准:“我喜欢脾气好、愿意尝试新鲜事物的女生。”吴平由于帅气的外表和得体的言行,收获了多位女嘉宾的表白,他能牵走适合自己的女嘉宾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今晚20:30分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