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渊慧综艺首秀 《向往的生活》 趣味干农活笑料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3 08:0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颇受观众喜爱的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江南篇”于4月20日周五22:00正式开播。该档节目第二季由黄磊、何炅、刘宪华、彭昱畅担任固定嘉宾,徐峥携新晋小花王渊慧作为该档节目的首发嘉宾欢乐亮相,干农活、准备食材、赚生活费,整期节目温暖而不失趣味。

  综艺首秀  爆笑诠释“深陷泥潭不可自拔”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在风景宜人的杭州桐庐录制,与徐峥一起初入“蘑菇屋”的王渊慧,在准备食材、干农活的过程中趣味十足,抓黄鳝时深陷泥潭花式迭倒,举步维艰,还错把泥鳅当黄鳝捉回去,让“黄小厨”哭笑不得。

  新人演员综艺首秀颇具亮点,实属难得。作为黄磊老师的学生,第一次跟老师参与综艺节目的录制,王渊慧放下一开始的忐忑,别有一番体会,“以前在学校师父是神一样的存在,在节目发现了师父接地气的一面”;在经历这样一档自给自足的节目后,王渊慧感慨颇多,她说:“这是一档能让内心得到充实、温暖的节目。”

  基础扎实  磨砺演技多部新作即将播出

  节目中,王渊慧可爱温暖的性格,舒服明朗的个人气质让不少观众喜爱有加,今年,其主演的多部影视作品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在繁忙的拍摄中,王渊慧表示自己会继续耐心磨砺演技,更加舒服自然的演绎出不同的角色。

  王渊慧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功底扎实,在2017年播出的古装大剧《独步天下》中饰演蕙质兰心的哲哲皇后,娴静、温婉的个人气质让观众印象深刻。电视剧《爱情的开关》刚刚杀青,新戏也即将进组,无论是在影视剧还是品牌广告的拍摄中她都深受青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