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造101》首播 麦锐MERA小姐姐初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3 08:5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六晚8:00,《创作101》第一期播出,麦锐娱乐旗下MERA组合的三位成员紫宁、芮萌、Blair王玥初亮相,惊鸿一瞥可爱造型给人留下深刻的初印象,初舞台部分也将在下期播出,小姐姐们到底会得到什么样的评级也十分引人好奇。
麦锐小姐姐

  MERA自去年8月16日出道,至今已经发行一张专辑五首单曲,精致走心的音乐作品制作和成员们突出的实力也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而本次三位成员的全新亮相,也代表了沉淀后的重新出发,紫宁蜜糖一般的嗓音和扎实的声乐实力,芮萌温柔的性格标准的模特身形,Blair直爽的性格和rap创作的实力等,再加上各具特色的高颜值,势必将在接下来圈粉无数,也期待她们在节目中给大家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模样。

麦锐小姐姐 (1)

  下周六同一时间,我们也将共同期待麦锐娱乐MERA三位成员的初舞台和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