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夜撒狗粮!李晨晒自拍 范冰冰点评皮肤状态并支招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3 13:3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2日晚间,李晨通过微博是出了一张自拍,并且发文写道:“怎么说……”照片中,李晨45度角仰拍,上次录制节目不小心撞到的额头上的疤痕,用一张很可爱的小猪佩奇遮盖住了,虽然是素颜出镜,不过皮肤状态还是可以的,而范冰冰在看到李晨的自拍之后则是转发并且全方位的点评李晨的肌肤状态并现场只招,超级严格且认真。

李晨
 

  范冰冰转发留言称:“嗯⋯毛孔有些粗大和黑头,皮肤也有点暗黄,是时候该先去个角质,然后精油按摩二十分钟,最后再敷个美白补水的面膜了!噢!对啦!请别忘了把美容仪也用起来!让皮肤更紧致哟!好吧!我说完了!晚安!”而李晨也在之后回应范冰冰称:“按所有步骤进行”。

  网友们纷纷留言称:“姐你太严格了哈哈哈哈哈,晨哥估计弄完这一套,则么么也得凌晨了”、“美妆博主范冰冰上线,了解一下啊”、“社会社会,大家赶紧get起来啊”等等,当然也少不了催婚团的继续打卡。

  范冰冰此前曾在美容APP中公开了自己的美妆秘籍,并且素颜出镜,白皙的皮肤和精致的妆容让网友们十分羡慕,而且范冰冰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美容心得,为网友们的皮肤保养提意见,人气很高,而入行这么长时间以来,范冰冰的容貌也一直没有任何变化,从《还珠格格》开始到现在,范冰冰依旧是当年美丽的样子,褪去青涩,多了几分成熟,让人很羡慕范冰冰的良好状态。

  而范冰冰与李晨两人公开恋情之后也爱的十分高调,经常会在微博进行甜蜜互动,就连微博头像也都是情侣版的,感情十分稳定,同时两人之间的婚礼也是网友们十分期待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