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博《快本》获女神刘若英投票 新节目定档演绎百变王子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4 11:1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六晚,作为《快乐大本营》新鲜力量之一的蓝博,以清爽新发型帅气开场劲歌热舞,引得全场掌声尖叫不断;情景剧环节更是展现幽默功力,被女神刘若英“pick”。继上期节目中蓝博灵魂演绎直男审美——“口红即红色”笑翻全场之后,本期又示范了如何“适得其反”地安抚生气的女友,再次为观众贡献笑点。

蓝博爆笑台词

  开场舞C位唱跳实力不俗 情景剧创意足获刘若英投票

  开场舞《MAN GO》,蓝博C位登场,活力唱跳点燃全场气氛,温暖笑容多次被镜头关照令人不由被快乐感染,印象深刻。到情景演绎剧环节时,蓝博作为新生班代表与嘉宾马天宇、迈克(Mike)演绎“如何安慰生气的女朋友”,冷式幽默与暖心搞笑两种版本,引全场“笑声雷鸣”。网友大呼“这波操作简直神技。”正当女搭档怒气值飙升时,一阵电话铃声传来,蓝博接起来一句:“冰冰啊,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再打电话过来!”再次引发现场爆笑,实力赢得了女神刘若英的一票。

蓝博情景剧表演1

  加盟新综艺迎接新挑战 电影暑期档上线如约相见      

  2018年,蓝博影视综艺多面开花。据悉,蓝博将加盟某卫视综艺节目《青春好样的》,这是一档职场历练主持新生成长节目。官方曝出的海报中,蓝博化身“魔术师、演员、主持人”三重身份全力出击,该节目将于5月3日起播出。另外,由蓝博主演的萌宠动作电影《营救汪星人》也将登陆暑期档全球上映,期待百变治愈系偶像蓝博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