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力火车首登高雄巨蛋 彩蛋歌《港都夜雨》有提词机没在怕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6 09:5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金曲实力团体动力火车5月12号将首次开进高雄巨蛋,举办由 KYMCO AK550冠名赞助的《跟动力合唱 20年巡回高雄旗舰场演唱会》,25号直击两人暖身彩排的练团实况,现场除了演唱《除了爱你还能爱谁》、《不甘心不放手》,更加码曝光高雄限定彩蛋歌,为演唱会完美演出,两人搬出哑铃大秀手臂线条,更对美食下禁令,预告将会邀请一位重量级女歌手担任嘉宾。

动力火车为高雄20周年演唱会彩排

  动力火车为高雄旗舰场彩排演唱经典歌曲《除了爱你还能爱谁》、《不甘心不放手》,到不同城市都会准备限定彩蛋歌,这次也不例外,在彩排练团中抢先演唱闽南语歌《港都夜雨》并幽默表示:“这首歌以前我们在PUB就会唱,但因为闽南语不好,所以都乱唱!”搞笑说当上艺人后开始注意形象:“所以不敢乱唱,怕影片流传,但还好科技发达,有提词机帮忙。”幽默感大爆发,尤秋兴更爆料刚结束的新加坡、马来西亚场,颜志琳原先自信登台,不料因为看不到提词机所以“整首歌都乱唱!”全场笑翻。他们也预告由 KYMCO AK550冠名赞助的高雄限定场将会有特别的“交通”设计,呼吁歌迷一起来高雄嗨。

动力火车为高雄首次攻蛋彩排

  高雄场演唱会动力火车透露将会跟一位相当有份量的女歌手合唱,众人好奇询问可否透露更多?动力火车提示:“是高雄当地人、我们都有唱过PUB!”卖足关子,而近期动力火车在社群贴上“搞什么,动力!”系列单元,放出两人挑战肢体训练、大玩体感跳舞游戏的影片,让动力火车羞喊:“我们是Rocker耶!”影片中逗趣的肢体连同门师妹Ella陈嘉桦都看得笑哈哈,现场众人鼓吹是否演唱会上秀一段?动力火车笑叹:“难啦!只能当成才艺表演,歌迷都买票进来了,不要对不起他们!”

颜志琳现场举哑铃秀出健壮好身材

  颜志琳健身多年,先前在脸书PO出生猛胸肌照,所属公司华研国际为了鼓励两人持续锻炼健康的体态,在彩排场送上哑铃,尤秋兴大赞颜志琳身材真的很好,要他演唱会上可以露一下上半身,颜志琳谦虚回:“就觉得皮肤黑黑的又没什么肌肉不好看啦!”尤秋兴反问:“你是在说我吗?”众人便起哄要尤秋兴改露下半身?颜志琳频点头:“反正你背吉他看不到啦!”后才改口称赞尤秋兴腿部线条很结实、好看。

尤秋与大嗑红豆饼演唱会前夕工作人员下令「封饼」

  此外,最爱吃甜点的尤秋兴,被颜志琳亏时常“轻松”吃完8个红豆饼,工作人员因此效法二姐江蕙的封麦精神,要让尤秋兴“封红豆饼”,尤秋兴笑回:“大家太严肃了啦,我都有在克制。”没想到在封饼前夕还是偷吃了三口,封箱上锁后,竟还偷偷把钥匙塞到自己口袋,后续工作人员也爆料尤秋兴曾吃榴莲上火锁喉整整三个月,贪嘴纪录又添一桩。由KYMCO AK550冠名赞助的《跟动力合唱 20年巡回演唱会》高雄旗舰场5月12号开唱,门票即将完售,剩余少数票券仍在销售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