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洁“命悬一线” 《三国机密》再遭威胁网友心疼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7 08:4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董洁、马天宇、韩东君、万茜等主演的古装权谋大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正在热播,该剧上线一个月全网播放量即将突破二十亿,收获好评无数。目前剧集已播出近半,剧情进入白热化阶段,而由演员董洁饰演的双面皇妃唐瑛则命悬一线,在这生死在关头她将如何化解危机,引发众网友猜测。

董洁 唐瑛

  在刚刚播出的剧情中,官渡之战上刘平帮助曹操大破袁绍,而深陷袁绍军营的唐瑛也终于被司马懿救出来。他向唐瑛规划了一个美好的未来,回温县成亲,然后过安安稳稳的生活。可是事情并没有想象中的顺利,当二人以为苦尽甘来,甜蜜亲吻的时候,被袁绍投毒的唐瑛毒发昏了过去。如此紧张刺激的剧情让不少观众感到虐心,纷纷表示:“心疼王妃”“不要虐我唐姐姐”“不要虐唐瑛了,希望她是假死” 。

董洁《三国机密》

  一边是家仇国恨  一边是马上开始的崭新自由生活,董洁可以说角色拿捏的很稳了。在得知司马懿马上就要来救唐瑛时,她连忙跑到铜镜前整理仪容,紧张娇羞的样子让人看到了冷面王妃小女生的一面。在董洁的演绎下,此时的唐瑛变成了正在恋爱的少女,深情间流露出一丝甜蜜,尽显女儿娇态。细数之前董洁出演过的角色,类型不同题材不一,但总能带给观众惊喜。接下来,中毒之后的唐姐姐可否顺利获救?她与司马懿的感情又将如何发展?二人能否如计划所想回归平淡生活?请持续锁定《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期待唐瑛的反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