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妈超3》双子cp撒糖 邓莎成“最搞笑”毒王后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7 10:0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第五期《妈妈是超人3》播出后,邓莎、大麟子相关话题持续霸占热搜,热度居高不下。在这期节目中,邓莎化身“莎王后”和小王子大麟子共同上演了一出临时巨制版《白雪公主》,节目氛围轻松搞笑。而后邓莎教导大麟子要勇于承担错误,情景剧式育儿方法获得网友点赞。

大麟子饺子

  麟王子亲吻饺公主 邓莎“戏精”上身演毒王后

  高甜偶像剧《白雪公主》在包文婧声情并茂的旁白下正式开演,大麟子化身麟王子,和饺公主牵手出场,当旁白念到“王子爱上了白雪公主”,饺子害羞地用小奶音对大麟子说“谢谢你啦”,并献上飞吻,而麟王子为拯救晕倒的公主,毫不犹豫亲吻手背。“双子”组合联手撒糖,让网友直呼“太甜了!”

邓莎

  邓莎扮演恶毒王后,一身黑袍加巫师帽,还举着仙女棒,自带“邪恶”气场,一边露出“凶狠”的表情,一边强行称自己好邪恶,没想到非但没有威慑力,还逗乐了孩子们。在故事的后半段,“莎王后”更是全程助攻“双子”组合发糖,网友表示邓莎这位“未来婆婆”也是操碎了心。虽然“临时话剧团”很粗糙,但邓莎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获得网友一致好评。

邓莎《妈妈是超人》

  邓莎包文婧上演情景课堂 育儿观念获赞

  大麟子在游戏中碰了饺子的手环,却拒绝认错,邓莎鼓励他勇于担当,而大麟子却羞涩地躲到了桌子底下。这时,邓莎和包文婧二人现场上演情景剧《我可以摸你的手环吗?》,亲身示范做错事后的正确认错态度。

  面对不敢认错的大麟子,邓莎语重心长地对大麟子说:“只要勇敢承认勇敢说,其实没有什么可怕的。”成功打动了大麟子,母子间的互动十分有爱,而邓莎这种情景剧式教育法也让不少网友留言称:“给邓莎点赞,年轻妈妈们都可以get这种教育方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