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莎做客黄圣依家 变身“孩子王”对话安迪零压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8 10:2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芒果TV自制的明星育儿全景生活观察记《妈妈是超人3》正在芒果TV热播,最新上线的第八期中,邓莎带着大麟子做客黄圣依家,与安迪交流起来全程无压力,安迪的傲娇小心思邓莎总是能一眼看穿。

  邓莎做客黄圣依家 懒人神器再发功

大麟子独自逛超市
邓莎大麟子做客黄圣依家
 

  邓莎带着大麟子做客黄圣依家,二位妈妈为了锻炼孩子们的独立性让其独自买菜。电梯门口,大麟子和邓莎却上演了“生离死别”的大戏,大麟子不断发送小奶音飞吻告别,而邓莎也在电梯关上后细心听大麟子有没有哭。邓莎和大麟子之间亲情的表达明白又热烈,黄圣依也不禁感叹:“你儿子好煽情。”

  大麟子和安迪将菜买来后,邓莎和黄圣依开始着手准备晚饭,邓莎将早早准备好的“摩托面具”递给黄圣依,以此防止油烟进入。而到了炸薯条的阶段,邓莎又拿出了防切手指神器开始切土豆,看来邓莎做饭少不了懒人神器,网友也不禁感叹邓莎就像一个“厨房哆啦A梦”。

  邓莎变身“孩子王” 与霸总对话零压力

大麟子
大麟子安迪
邓莎大麟子烛光晚餐
 

  初入黄圣依家,面对以“冷面”闻名的霸道总裁安迪,邓莎交流起来却毫无压力。饭桌上黄圣依问安迪喜欢大麟子吗,安迪低头不说话。邓莎见状一下子就戳穿了安迪害羞的小傲娇:“不说话就是喜欢”。而在安迪说自己不饿的时候,邓莎更是调侃安迪不饿还吃这么多,就是“嘴硬”。

  邓莎与安迪的相处时间并不长,但她马上就掌握了“霸总”的说话规律,并以其适应的方式去交流。反观邓莎和大麟子的相处方式,像朋友一样互相尊重的同时,也少不了开放的表达与告白。邓莎“孩子王”的样子总是让孩子对她产生自然的亲近,这也是邓莎将大麟子培育的软萌又可爱的原因,也难怪网友总是调侃“想去邓莎家偷孩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