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亚仁新电影《燃烧》确定为青少年不可观看 85后演技扛把子这次又将有何表现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7 15:5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沧东导演执导,刘亚仁、史蒂文·元以及新人演员全钟瑞主演的电影《燃烧》目前确定将会于5月17日在韩国上映,同时该电影也确定参加71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有望折桂,而且在韩国上映的前一天也就是5月16日该电影将会在戛纳电影节上公开展映,全世界都可以看到这部电影,让人十分兴奋。

  目前电影《燃烧》已经通过了审核,不过韩国电影部门确定该电影为青少年不可观看,电影时长共计148分钟,是一部超级精彩的优秀作品,电影讲述的是围绕三个青年男女之间发生的不可思异的故事。刘亚仁这一次在电影中饰演的是青年快递员李钟秀,原本生活很平淡但是也充实,可是在遇到全钟瑞饰演的女孩海美以及史蒂文·元饰演的BEN之后,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变化究竟是什么呢,引发了好奇心。

  刘亚仁饰演的李钟秀是一名兼职为快递员的学生,他原本规规矩矩学习、送快递,但是有一天在送快递的过程中结识了全钟瑞饰演的女孩海美,钟秀被海美的气质所吸引,并且与海美成为了好朋友,后来海美去非洲旅行并且在非洲结识了史蒂文·元饰演的神秘男人BEN,并且把他带回了韩国,介绍给钟秀认识,虽然BEN看起来很富有,住在高档小区中,但是却是一个很神秘的人物,他本身也有着不可告人的爱好,这让钟秀感到很可怕,那么究竟这不可告人的爱好以及让钟秀感到可怕的事情是什么呢,这些还要等电影上映之后才能知晓。不过既然参加了戛纳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那么相信故事不会让人失望。

  电影《燃烧》除了让人好奇的故事之外,演员刘亚仁的表现也让人很期待。作为韩国85后小生中的演技扛把子,刘亚仁的一举一动自然都是备受关注的,包括出演的影视剧等等,虽然刘亚仁本人性格有一些放荡不羁的,但是演技真的是一等一的好,而且很努力很认真,平日里除了拍戏之外,几乎很少参加综艺节目等,全身心的投入到演戏之中,也正是这样的精神,刘亚仁才会有现在的收获。刚出道的时候刘亚仁也曾经打过很多酱油,后来慢慢的被发掘,担任影视剧的主要角色,2016年对于刘亚仁来说是一个十分有意义的一年,这一年刘亚仁出演了两部电影《思悼》和《老手》都获得了超级好的成绩,更是凭借《思悼》获得了青龙奖影帝的桂冠,也是韩国影史上最年轻的影帝,之后刘亚仁又凭借电视剧《六龙飞天》收获了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的最佳男主角,影帝视帝加身,成为85后第一人。

  《燃烧》作为刘亚仁回归大荧幕的作品自然受到了不小的关注,究竟刘亚仁这一次的表现如何,电影上映之后见分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