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霆锋综艺节自创“三字经” 极致锋味溢满屏幕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9 10:0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8日,《姐姐好饿2》惊喜邀请到鲜少参加综艺的男神嘉宾谢霆锋。面对主持人小S的连环提问,他自创趣味“三字经”轻松应对,令网友大呼“反差萌”。在厨艺秀环节中,专业技巧满分的男神谢霆锋开设“锋味讲堂”,一道精心烹饪的三文鱼料理不仅令小S秒变迷妹,也征服一众网友,大喊好饿!

谢霆锋配图1
 

  一身军绿色休闲上衣搭配牛仔裤,谢霆锋身上有一股抵挡不住的率性魅力。内敛却体贴的他为脚伤未愈的小S推轮椅,一路热聊至录影棚。在节目中,面对尖锐的连环问题追问,酷酷的谢霆锋笑“怼”小S“去你的”。一期节目下来,谢霆锋整整说了11次“去你的”,被网友奉为魔性洗耳的另类“三字经”,夸赞男神想要耍酷反而自带反差萌点。在厨艺秀环节,自备刀具、食材、酱料上阵的谢霆锋尽显处女座男神的严谨本质。在亲自“肢解”三文鱼时,其手工纯熟如庖丁解牛,甚至解剖出了艺术与美感,令人叹为观止,网友称“这是一双富有魔力的神奇之手”。在烹饪时间上谢霆锋亦严格把关,将“匠人精神”发挥到极致,而最后呈现的三文鱼料理色香味俱全,不仅“绑架”了小S的味蕾,也令一众网友垂涎欲滴,绝妙的锋味溢满屏幕。

谢霆锋配图2
谢霆锋配图3

  极致男神谢霆锋不仅在音乐、影视、投资等方面颇有建树,近年来在美食领域的探索也让人刮目相看。锋味系列不断挑战,精益求精,综艺上演绎的美食盛宴,不仅是男神的锋味品鉴课堂,也是他专注的生活态度的分享。

谢霆锋配图4
谢霆锋配图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