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乃亮更博为新剧宣传 时隔4个月首次更新微博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8 09:0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7日晚间,演员贾乃亮时隔4个月首次更新自己的微博为即将开播的新剧《誓言》做宣传。这是贾乃亮继“李小璐和PGONE事件”之后时隔4个月再度更新微博,虽然只是为新剧进行宣传,不过网友们依旧表示很激动。

 

  贾乃亮发文称:“今晚见”并且贴出了自己在剧中的剧照,剧照中,贾乃亮坐在象棋桌前,表情坚毅淡然,而身后则是炮火连天,形成鲜明的对比。这一次更新微博是贾乃亮时隔4个月再次更新,而上一条微博还是今年年初有关于“李小璐”事件的澄清和声明,时隔四个月再次回归,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欣慰,纷纷留言表示一定会死守本放。

  自从今年1月6日更新一片声明之后,贾乃亮四个月以来没有再发布任何消息,4月12日贾乃亮生日的时候他也没有更新微博,只是点赞了李小璐为自己庆生的微博,十分低调。这四个月期间,贾乃亮也安心的在剧组拍戏,很少公开露面,有网友偶遇贾乃亮称其看起来有些疲惫和憔悴,这也让很多人十分心疼,希望贾乃亮能够尽快振作起来。

  另外,贾乃亮的新剧《誓言》是一部抗日谍战剧,讲述了数学天才“言少白”背负国仇家恨,一步步成长为兵棋高手,并借助兵棋推演预判战局,助力前线阻击日本侵略者的故事,由毛卫宁担任监制,张彤、袁俊平执导,贾乃亮、李晟、秦昊、刘奕君、刘威、李菁领衔主演,也是贾乃亮回归正剧的作品,该剧是2018年备受关注和期待的作品之一,贾乃亮对这部作品也十分看重,据悉贾乃亮在拍摄的过程中曾因为巨大的爆炸而导致耳朵暂时失聪两天,可见贾乃亮对这部作品的认真程度,该剧已经在5月7日登陆江苏卫视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