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冒险王卫斯理》热播 余文乐开导徐冬冬反被怼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8 09:45: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科幻悬疑网剧《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将持续更新,在最新剧情中,余文乐饰演的卫斯理带领文咏珊饰演的方天涯、徐冬冬饰演的云萱等人穿越时空回到几百年前救人,在这个过程中,卫斯理一度想要劝服云萱走回正道,不要执迷不悟,却反被云萱怼,令人哭笑不得。

《冒险王卫斯理》热播
 
  卫斯理开导云萱反被怼

  当众人成功将蓝血人洛卡救回之后,卫斯理和云萱单独相处之时,面对云萱尽职尽责的打探消息和迫切想要达到目的的状态,卫斯理直言:“为了你所谓的老板,做了那么多事情,还放弃了你喜欢的人,值得吗?”、“你知道吗,你老板只当你是颗棋子而已”等,想要规劝云萱。

卫斯理开导云萱反被怼
 

  而此刻的云萱却不尽以为然,也没有将卫斯理所说的话听进去,甚至回怼道:“我放弃谁是我自己的选择,用不着你管”、“但我告诉你,你最好给我放聪明点”等,面对强势的云萱,卫斯理只好放弃劝说无奈答道:“好”,之后众人再次穿越时空回到现代,云萱不顾及穿越时空对身体的伤害强撑着第一时间邀请洛卡加入自己所在的公司。

  云萱继承山齐士的集团的梦想被摧毁

  云萱再一次完美的完成了任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山齐士集团也因为有了洛卡的加入将再创新辉煌,但伴随着山齐士独生女儿的出现,云萱在公司的地位受到了严重的威胁,而卫斯理所说过的话:“你老板只当你是颗棋子而已”,也将很快得到验证,云萱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当中。

余文乐开导徐冬冬反被怼
 

  如今,《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已更新过半,剧情也已经发展到了高潮部分,随着洛卡的到来,山齐士集团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与卫斯理等人的争斗更将陷入水深火热之中,云萱继承山齐士的集团的梦想更将彻底被摧毁,面对当前困境,云萱又将会如何应对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