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冬冬《卫斯理》哭戏爆发 伍允龙中了大嫂的伊毒间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0 09:06: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的超级网剧《冒险王卫斯理》分为三季,第一季《冒险王卫斯理之支离人》于4月9日上线,已燃情收官,第二季《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于4月24日上线,热播已接近尾声,第三季《冒险王卫斯理之无名发》将于5月15日上线,每季都由一个独立的故事构成,而12集为一季的架构,也让故事张弛有度,情节跌宕起伏,节奏明快。

“腹黑御姐”云萱下毒不成反被抓
 

  “腹黑御姐”云萱下毒不成反被抓

  在下周即将大结局的第二季《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中,剧情越发紧张,由90后小青衣徐冬冬扮演的“腹黑御姐”云萱自与蓝血人洛卡达成同盟后,逐渐意识到山齐士对自己并没有真心,一心想要扶持女儿上位,丝毫不顾念自己为山齐士集团多年的付出,在一次酒会上,山齐士甚至言明,会将集团业务移交给自己的女儿,希望云萱能放手。

伍允龙中了大嫂的伊毒间
   此时的云萱按捺住心中的怒火,强颜欢笑的将山齐士送走后便拿出洛卡给的“无色无味”的药水,倒入酒水中,待酒会开始之后便以祝贺为由递给山齐士,想要将他毒死,但奈何山齐士早有防备之心,众目睽睽之下揭露了云萱的行为,一时间,云萱慌乱不已又解释不清,在不知所措的情况下被黑衣人带走。

  徐冬冬演技爆表 哭戏爆发很惊喜

  这时,早就混进来的罗约翰(伍允龙饰)趁机将云萱救走,并将她带到好友的家中躲避警察的追踪,一路对其照顾有加,无微不至,两人也进行了分手之后的第一次深入沟通,云萱感慨泪下回忆当初,称离开你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努力了这么久到头来还是一场空。

徐冬冬《卫斯理》哭戏爆发

  剖析之间,徐冬冬眼眶含泪,声音哽咽,丰沛的情感将云萱这些年光鲜外表下的苦楚和不甘诠释的淋漓尽致,哭戏爆发令人感同身受,其对情绪变化的精准把控也让网友大呼“演技爆表”,不少网友更是纷纷留言:“看到这样的云萱,难怪罗医生一直对她念念不忘,就像中了伊毒间的毒一样”、“大嫂给人的印象一向是外表强势的女强人,难得看见徐冬冬的哭戏,很惊喜”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