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晋《破冰者》欲报灭门之仇 谎言成真荣升新进奶爸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8 10:2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罗晋、潘之琳、张晨光、曹征等主演的以缉毒为故事线的强情节都市情感大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正热播,目前该剧播放量已经突破6亿。本周播出的剧情又出现一波起伏,靳远终于得知追查多年的灭门凶手下落,正欲手刃凶手却意外获知妻子怀孕。

罗晋 (1)
 

  靳远获知灭门凶手下落欲出境报仇

  《破冰者》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正反两派的争斗角逐已经进入白热化,罗晋所饰演的靳远反复深陷危险,一面与死咬自己不放的警察乔梁(曹征饰)上演“无间道”,一面又与坤叔(张晨光 饰)斗智斗勇,互设死局。故事不断反转,靳远真实身份正邪难辨一直被网友津津乐道。本周播出的剧情中,坤叔(张晨光饰)警觉国内贩毒市场逐渐难以支撑,意欲发展境外势力,想要借助BH99高纯度毒品与T国毒品销售网络头目合作。坤叔分身乏术,遂安排靳远在国内全权接手贩毒集团管理职权。靳远敏锐发现,坤叔欲合作对象正是七年前杀害自己全家的凶手张定邦。靳远请缨跟随坤叔出国却被制止,眼看报仇无望,靳远克制隐忍起念另寻途径。

罗晋
 

  谭豆豆谎言成真靳远荣升新晋奶爸

  谭豆豆(潘之琳饰)意外获知靳远出国目的,为了阻止他身犯险境,不得不找坤叔求助,谎称自己怀孕需要靳远陪护,希望坤叔可以阻止靳远出国。坤叔为确保谭豆豆所说属实,特别派亲信随谭豆豆一起前往医院检查,眼看谎言将被拆穿,想要逃跑的逗逗却听到自己已怀身孕2个月的消息,靳远获悉飞奔至医院,两人幸福相拥。荣升奶爸的靳远一边细心呵护的陪在逗逗身边,一边开始着手准备出国事宜。情节几经反转,观众大呼每天的两集看不过瘾。

罗晋饰靳远
 

  《破冰者》播出后,由于剧情的起伏一直牵动观众的心,而罗晋在剧中的表现也收获不少追剧长辈的喜爱,网友还分享了追剧家长拿出罗晋所饰演的角色催婚自己的趣事。同时还有粉丝留言喊话“你需不需要会打架的跟班小妹,不收我就哭给你看”,面对粉丝热情罗晋逗趣回应“不收,哭吧”,同时劝大家追剧不要影响正常的工作学习和休息。

  据悉,由罗晋主演的《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将于下周迎来大结局,随后紧接播出由他主演的留学大剧《归去来》,年内还有望播出《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等多部电影电视剧,期待罗晋2018年的霸屏演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