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黑不好好教课?谢娜力挺老公张杰:我的家人我心疼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9 08:47: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张杰因为在偶像养成节目《创造101》中的表现被一些网友尬黑不好好教课,称张杰不认真等等,这让谢娜表示很无奈,并且发布了节目中没有的内容力挺老公张杰,称:我的家人我心疼。

  5月8日晚间,谢娜通过微博回应了张杰被尬黑,发文称张杰在《创造101》中是一个很尽职尽责的导师,给这些孩子们上课经常是一堂课就6-7个小时,有时候回家已经是晚上12点了,又累又没有吃饭,我心疼他。自己劝说他,节目又不会播出,点到为止就可以了,但是张杰表示练习生想要多学那么自己就多教教,但是这些内容正片里一点都没有,因此张杰被很多人尬黑不好好教课,而张杰又是一个不愿意去解释的人,但是自己的家人自己心疼,于是谢娜就发布了一些正片中没有的内容,视频中张杰正在认真的给练习生们讲课,而练习生们也听得很仔细,双方相处的很好。

  谢娜写道:“杰哥给这些孩子们上课经常一堂课就六七个小时,有时回家晚上12点了,又累又没有吃饭,我心疼他,劝他说录节目点到为止就可以了,也不会都播出,他说没事,练习生想学东西,他想能多教就多教,我也没有想到节目正片里面这些教学内容一 点 都 没 有,杰哥因此还被尬黑不好好教课,我能说什么呢,杰哥又是从不去解释误会的人。我的家人,我心疼,我来发些正片里没有的内容吧……”同时还表示这样的内容其实还有很多。

  视频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支持张杰和谢娜,留言表示:“杰哥人真的很好,节目组剪辑的问题”、“支持杰哥,他真的做得很好了,有些别有用心的人就不要太在乎了”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