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三国机密》与曹操“正面刚” 霸气刘平的绝地反击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9 10:3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马天宇、万茜、韩东君、王阳明、王仁君等主演的三国题材权谋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的播出目前进入最紧张刺激的阶段,在马天宇饰演的刘平与临终的郭嘉惺惺相惜达成共识,带领伏寿、曹植坚守卢龙,成功和司马懿战胜鲜卑敌军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刘平的真实身份被曹丕揭穿,接下来就要看马天宇与曹操“正面刚”,霸气刘平要进行绝地反击,可谓是高潮迭起,让人欲罢不能!

马天宇《三国机密》刘平霸气
 

  刘平与曹操“正面刚” 马天宇狠起来影帝也hold不住

  经历过战场的洗礼,刘平从平和温润中偶尔爆发凌厉狠绝蜕变成海纳百川的霸气坚定,与曹操的朝堂对峙,来自一位乱世帝王的强大压迫感让满朝文武噤若寒蝉,即使是曹操也不得不对这位少年天子另眼相看。马天宇与谢君豪的对手戏可谓你来我往、火花四溅,马天宇赋予刘平坚毅果敢的眼神和不怒自威的帝王霸气,毫不逊色于杀伐决断征战多年的曹司空,之前就看过狠戾的晋磊和睥睨天下的樱空释,这里的刘平更多了一份强大的威慑力和悲天悯人的帝王情怀,这样的马天宇真是“帅炸了”,连影帝都hold不住了!

马天宇哭戏惊艳
 

  刘平与司马懿决裂 马天宇的演技太好连观众都信了

  本周更新的剧情中最令人揪心的莫过于刘平与司马懿的兄弟决裂了——马天宇通红的眼睛和满面的泪水、紧抿的嘴唇和悔恨悲痛交加的眼神,以及司马懿走后刘平那孤独凄凉的背影、鲜血淋漓的手,屏幕前的观众肯定跟在场的曹丕一样,都深信不疑这对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是真的决裂了!如果故事真的这么简单就不能叫“三国机密”了,只能说马天宇的演技太好了,连观众都被骗了,不知道接下来还会有谁被刘平“降服”,帮助他实现“天下太平”的理想......

马天宇与谢君豪飚戏旗鼓相当
 

  《三国机密》的播出,即将迎来激动人心的大结局,刘平还会收服哪些曹操的手下,刘平和司马懿又会使出哪些计谋来“摆布这个天下”,为了救天下实现“一统太平”的理想,刘平又将做出哪些惊人之举,都会在接下来的剧集中一一揭晓,马天宇用他的盛世美颜和炸裂的演技带领观众走进了这个不一样的“三国”,让看剧的人也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弹幕都在说:“不舍得看了,不想说再见,希望刘平能有个好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