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流淌的美好时光》今晚感动收官 马天宇郑爽跌宕情路去向成谜

http://www.yule.com.cn 2019-07-31 09:4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由刘飞、刘辰光、施适编剧,马天宇、郑爽领衔主演,柴碧云、周澄奥、朱颜曼滋、张亦驰、张杨智子、吴雅君主演,冯波、丁春诚特别主演的现实主义青春剧《流淌的美好时光》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并在腾讯视频每晚24点跟播卫视、会员抢先看,爱奇艺、优酷、芒果tv同步更新。历经一个夏天的燃情热播,《流淌的美好时光》将于今晚迎来大结局。该剧从开播伊始,无论是收视表现还是网络热度都实力不俗,轻松有趣与高潮跌宕并进的情节设置、真挚纯粹且点滴渗透的感性关怀等成为俘获观众视线的要素。

1齐铭(马天宇饰)易遥(郑爽饰)
2齐铭易遥交谈

  收官前夕频放大招   “铭遥”组合命运成谜

  收官在即,《流淌的美好时光》连发大招,虐心转折与温情涌动双管齐下,令人大呼过瘾。在齐铭(马天宇饰)赶往机场却没能见到易遥(郑爽饰)一面的同时,一场从天而降的意外将顾森湘牵扯进混沌之中,也让“铭遥”组合的未来彻底蒙上了层层未知。万般震动之下,齐铭和易遥重归弄堂,熟悉的景色却不见昨日生气,令人深感怅惋。而齐铭脑海中出现的“少时往事”与“真心告白”,虽令一众吃瓜观众看的十分满足,却不料剧集连发狠招,旋即送上一场“铭遥”大写加粗的虐心错过。马天宇、郑爽演技双双爆发,获赞“仙子落泪”直戳人心。这样痛彻心扉的悲情走向,将有苦难言的心碎感烘托到极致,引发了网友们的深切担忧,纷纷留言猜测《流淌的美好时光》会否将以如此悲剧收官:“‘铭遥’会不会是开放式结局?求编剧轻虐”、“不管怎样,相信对的人始终会在一起,还是希望齐铭易遥可以走出阴霾”、“一瞬间的阴差阳错成了无法弥合的遗憾,青梅竹马的感情不能回到过去了吗?”众说纷纭之下重重悬念亟待揭开,敬请守候。

3齐铭易遥甜蜜状
4齐铭易遥

  情感百味感动观众    众人或将遇见新生

  自播出以来,该剧对齐铭和易遥的相处模式一直保持着细致深入的铺垫与刻画,昨晚,齐铭握着红外线笔等候易遥的回应,两人相伴二十载的幕幕回忆翩翩而至。“只要对方犯了错,拿出激光笔晃一晃,不管对方有多生气,都要出现”是两小无猜最纯真的约定;“如果命运要是对你不公的话,我一定会加倍对你好”是亲密眷侣最恳切的承诺;“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敢不敢”与“敢”的深情问答,更是“铭遥”组合内心深处最难割舍的羁绊,如此多样的情感体验可谓最大化地满足了围观群众的情感需求。今晚,齐铭将告别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易遥约见郝湉(柴碧云饰)、杜度(张亦驰饰)、方侃(张杨智子饰)展望新生活,跨越漫长时光里的变与不变,最终“铭遥”是否能有情人终成眷属?“添堵”组合的生活又将添何惊喜?失去亲人的顾森西(周澄奥饰)将如何与过去和解?答案将在今晚为大家一一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