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萌妻食神》虐心剧情上线 呆萌跟班柴格成神助攻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0 08:38: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种丹妮、徐志贤、柴格等主演的古装美食剧《萌妻食神》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于4月23日在腾讯视频首播,每周一、二、三晚更新两集,目前已播出二十四集,网播量高达11.1亿,持续领先同期网剧。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女主与男主开启虐心模式,由柴格饰演的宋七则成为他们感情进展的“神助攻”。

柴格 憨厚

  在男女主即将互虐之时,剧中“神助攻”宋七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创业初期,宋七暗地里帮叶佳瑶解决了许多困难,随着叶佳瑶的创业越发成功,宋七成为了她不可或缺的创业伙伴。每当叶佳瑶与夏淳于吵架时,宋七都会苦口婆心的为夏淳于解释,让叶佳瑶知道夏淳于说不出口的苦衷,正是因为有宋七在两人之间调节,叶佳瑶和夏淳于之间的许多误会才得以解开。小宋七不仅是叶佳瑶创业路上的好帮手,也是夏淳于的得力助手。夏淳于为叶佳瑶精心打造的“星辰号”就是由宋七负责建造的,正是在“星辰号”上夏淳于向叶佳瑶表明了心意,两人才能够重归于好。

柴格 梨涡笑

  柴格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出演了现代的小沈总和古代的小宋七两个角色。一个是高贵冷傲的霸道总裁,一个是呆萌可爱的小跟班,虽然反差极大,但由柴格演绎出来毫无违和感,柴格通过一个表情、一个微动作就将两者的差别展现的淋漓尽致。在柴格主演的另一部网剧《南北兄弟》中,柴格饰演了机灵的调皮捣蛋鬼“王南月”,展现出了完全不同的面貌,令观众惊讶于他的可塑性。

柴格 小宋七

  想要知道呆萌小宋七是怎样继续为叶佳瑶和夏淳于的爱情展开神助攻的吗?敬请锁定腾讯视频《萌妻食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