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混血型男”亮相《非诚勿扰》 黄澜谈“情绪价值”:开不开心是恋人相处的重要标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1 07:5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拥有超高颜值和动听声线的“混血型男”本周六(5月12日)晚亮相《非诚勿扰》,引得女嘉宾们争相主动告白,看得黄澜忍不住感叹:“我觉得整场的交流就像是粉丝见面会!”在择偶方面,这位男嘉宾有着一个很特别的标准,“女生爱不爱笑,这一点我非常介意!”对此,黄澜解读道:“情绪价值在两个人相处过程中特别重要,我跟你在一起开不开心,其实是两个人相处最重要的一个标准。”

郝文婕、陈艳梅

  “混血型男”亮相  现场变“粉丝见面会”?!

  中日混血的若林纯从小在美国长大,还未等见到人,单是动听的声线已经让女嘉宾们很是动心。大学毕业后,若林纯曾经在纽约一家大公司工作,但是做得很不开心,每个礼拜60到80个小时的工作让他疲惫不堪。之后,他又成为了一名商业记者,很享受一边工作一边旅行的生活,为了写报道去到了很多不同的地方,访问了不少政府首脑和知名企业负责人。如今,他在台北一家创投公司担任分析师。工作之余最大的爱好就是旅行,迄今为止已经去过了50多个国家。若林纯表示,自己最大的优点是善于倾听,而且特别体贴,从小就是这种性格,会为别人考虑,如此高情商又为他加分不少。

黄澜、姜振宇

  等到若林纯出场,全场沸腾!听到他说喜欢爱笑的女生,女嘉宾们纷纷亮出笑容争相主动告白。郑晓说道:“我的个性签名就是,不管遇到什么样的,一定要保持微笑,因为你不知道下一秒谁会因为你的笑容爱上你。男嘉宾是个很乐于享受生活的人,我们很契合,我每年都会列一个清单,要做20件有趣的事情。”郝文婕大方示爱道:“我是顺位进入观察区的,所以刚刚没有笑,我现在把我的笑补上,其实我是个特别爱笑的女生!”杨婷表示:“男嘉宾,我非常非常喜欢你!颜值那么高、声音又好听,其实我也是个非常爱笑的女孩。”王舒靖激动道:“我从小时候开始看过很多台湾的青春偶像剧,男嘉宾就像里面的男主角,又高又帅还特别温柔!”杨馥铭也示好道:“自从男嘉宾出场后,包括我在内,全场女生就一直笑得停不下来,而且都是为他而笑!”看得黄澜忍不住感叹:“我觉得整场的交流就像是粉丝见面会!”

若林纯1

  黄澜谈“情绪价值”:开不开心是恋人相处的重要标准

  从为女嘉宾分区开始,若林纯就对女嘉宾是不是有笑容特别介意,甚至作为了他选择心动区女生的重要考量标准。谈及择偶要求,他也特别强调:“一个女生是不是爱笑,对我来说特别重要。”对此,黄澜解读道:“情绪价值在两个人相处过程中特别重要,我跟你在一起开不开心,其实是两个人相处的最重要的一个标准。两个人相处得如果特别不开心,从另一个角度讲,我是需要从你身上吸取能量的,所以我们想获得,最好的办法就是先释放,我们让对方开心,对方也会让我们开心的。”听得男嘉宾不住点头:“黄澜老师说的很对,人生那么短,真的要看开不开心,我是真心喜欢活泼爱笑的女生。”

若林纯2

  对若林纯来说,最理想的爱情,就是和喜欢的人一起去做任何想做的事。他现场坦言:“我跟女生相处十分钟,就知道跟她合不合适,我判断的标准就是看感觉。我是在找一个伴侣,不只是名义上的女朋友。我们可以做任何事情,不是像传统的爱情,男人负责赚钱养家,女人负责照顾小孩,我觉得两个人应该步伐一致,共同努力。我不喜欢那种难伺候的女生 只要发现对方有这种特点,我是不会继续和她发展的。”现场,若林纯把郝文婕、陈艳梅两位人气女生选入了终选区。两人完全是两个风格,在被选入终选区后,郝文婕兴奋高呼:“我感觉我马上就要有男朋友了!”陈艳梅则是自信淡定,面带微笑却气场强大。另外,还有多位女生也都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到底哪一款才是若林纯喜欢的类型?他最终又能否成功牵手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