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苑航铭新片《怒海潜龙》杀青 完美诠释最佳狙击手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4 13:1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电影《怒海潜龙》杀青,该影片由动作巨星樊少皇与新生代演员苑航铭等主演。讲述了中国蛟龙突击队深入异国腹地拯救人质的故事。

  在曝光的剧照中,苑航铭一身特种兵装扮,拿着枪瞄准的姿势专业帅气。据悉,苑航铭饰演的是蛟龙突击一队的狙击手,是一名身经百战的军人。而生活中的他也很爱好健身,拍戏之余会经常健身,常常被网友夸赞“有颜又有肉”,可谓是健身达人,看来此次接拍该角色还真是非常合适。苑航铭作为新生代演员虽作品不多,但是为该影片付出的精力和心血特别多,再加上与动作巨星的合作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怒海潜龙》有望成为继“红海行动”后另一部讲述海军特种部队的热血电影,期待苑航铭在影片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