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新片造型太丑堪比“毁容” 出道16年首演文艺片这么拼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4 15:3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由侯孝贤监制、刘杰执导,杨幂、郭京飞、李鸿其主演的电影《宝贝儿》宣布定档10月19日全国上映,并曝光了定档海报。消息一出就汇集了不少观众的目光,因为这是杨幂主演的首部文艺剧情片,她颠覆形象扮丑,饰演弃儿江萌。

杨幂《宝贝儿》
 

  曝光的海报中,杨幂饰演的主角江萌表情凝重、眼神犀利,没有精致的妆容,皮肤暗黄无光泽,脸上一点也不光滑、都是雀斑,头发随意绑在脑后一点不飘逸。这让许多网友第一眼都没有认出这是杨幂,第一次出演文艺片就献上了“毁容”般的造型,大幂幂很拼啊。

  据悉电影《宝贝儿》讲述的是一个因为严重先天缺陷而被父母抛弃的弃儿江萌(杨幂饰),拯救另一个被父母宣判了“死刑”的缺陷婴儿的故事。看剧情走的是暖心煽情路线,期待大幂幂的表演。

  其实最近几年,女演员们放弃美丽外表来扮丑已经不是新鲜事了。这种丑不是在脸上画一些雀斑、做个爆炸头就完事了,而是对比演员们平时的造型和片中的造型,从皮肤状态、发型、服装等多个方面实现丑。

赵薇《亲爱的》
 

  赵薇在打拐题材电影《亲爱的》中饰演的农村妇女李红琴为夺取孩子做抗争。其实赵薇在片中的扮相不算特意扮丑,会有一种就是普通人造型的感觉。只不过与赵薇日常的样貌比起来有点“丑”。

范冰冰《我不是潘金莲》
 

  《我不是潘金莲》中范冰冰饰演的农村妇女李雪莲算一个,有点红脸蛋,长发脑后随便挽一下,服装有毛衣、坎肩、老式西装,绝对的农村大妈,非常接地气。雨中她戴着草帽披着塑料遮雨、坐船等多个场景都属于“扮丑”,不过影片中的时间线长达10多年,主角剪了短头的那一部分看着比之前时尚多了。

马伊俐《找到你》
 

  由马伊俐和姚晨主演的《找到你》也是一部类似电影,饰演保姆孙芳的马伊俐造型较现实中变化比较大。不过马伊俐的演技没得说,片中这种“扮丑”毫无违和感,让人完全融入电影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