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戏表演系04级毕业十年再聚首 郑恺陈赫李佳航悉数出镜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5 08:4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4日晚间,郑恺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上海戏剧学院04级毕业生聚首的照片,并且发文感慨,已经毕业十年了,照片中郑恺、陈赫、李佳航以及王晓晨等人悉数出镜,引发了关注。

  照片中,上海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的学生和老师都用手比着十的手势,对着镜头十分开心的合影,其中大家比较熟悉的包括郑恺、陈赫、李佳航还有王晓晨等人。陈赫和郑恺两人是同班校友是娱乐圈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两人在学校期间关系就很好,是很铁的那种哥们,两人也曾多次在节目中提及两人的之间的同学关系,能够在毕业十年之后还保持着联系也让人很感慨。

  郑恺目前也是娱乐圈中人气很高的艺人了,而且影视综艺全面开花,主演的电影票房也十分不错,电视剧也有很高的收视,演技备受好评,是当下备受关注的人气小生,同时在综艺节目《奔跑吧》中,郑恺也被称为是“小猎豹”证明郑恺确实实力很强;而陈赫目前的发展也很不错,主演的电视剧电影都有着很好的成绩,同时陈赫也参加了《奔跑吧》展现了搞笑技能,陈赫之前与张子萱也领证结婚,两人还孕育了一个女儿,家庭幸福,事业有成;王晓晨是目前小花中演技被看好的一位,为人很沉稳低调,而且出演的剧集都是与实力派演员合作,未来发展十分让人期待;李佳航也发展的很不错,影视综艺全面开花,而且之前与演员李晟低调结婚,就在之前两人的孩子也已经出生,生活也很幸福。

  除了以上的人之外,上海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的知名艺人还包括:王传君、海陆、李金铭、江疏影、钱枫、赵霁、杜江、张殿伦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