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跟法国国宝级大厨学烹饪田朴珺显吃货本色 《谢谢你巴黎》走进唇齿奢华的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7 10:3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田朴珺制片、九天云工作室出品的世界城市文化主题自制片《谢谢你巴黎》正在热播中。最新的节目法国国宝级大厨艾伦·杜卡斯现场烹饪教学,主持人田朴珺展“吃货”本色,还有轩尼诗品牌大使莫里斯•轩尼诗等,带观众走进唇齿奢华的世界,领略法国饮食的魅力。

艾伦·杜卡斯与田朴珺
莫里斯·轩尼诗
莫里斯·轩尼诗与田朴珺
 

  本期节目中法国国宝级大厨艾伦·杜卡斯现场教学烹饪龙虾,主持人田朴珺也参与到美食的制作,并在制作过程中不时试吃,展现了其“吃货”的一面。在烹饪过程中艾伦·杜卡斯提到:“法餐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使用当季的食材,而秋天是食材最好的季节。”“每道新菜之前我们需要先试吃,因此还不能算是正式的菜品。“他谈到自己在巴黎的几间得意之作:“我在巴黎还有些传统风格和古典、现代不同风格的餐厅,但这个餐厅不一样,这里我们是把美食作为艺术来对待”精心烹制的食物,不同的风味叠合而成的层次感打动了田朴珺。

  在采访轩尼诗品牌大使莫里斯•轩尼诗时,谈到是如何从默默无闻做到行销全球的,他说:“我们的家族很有勇气,从来不畏惧到世界任何地方去,不论是中国、美国还是其它地方。今天我们要去那里都很方便,到巴黎去坐个飞机,十几个小时就能到达香港、北京或者广州,但是我的曾祖父詹姆斯·轩尼诗在20世纪初的旅行就没有那么容易了。“现在当然很方便,但那个时候,连电话都没有。尤其是两次世界大战期间。但是我的家人依然在世界各地行走。“

  《谢谢你巴黎》每周二、周四上线热播中,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