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尊《这就是铁甲》首次操纵铁甲化身“霸道总裁”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8 14:5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国内首档铁甲格斗类网综《这就是铁甲》于5月18日迎来第六期。本期节目明星经理人首次解锁“复活”机制,吴尊更在现场大声喊话此前淘汰的队友:“侠客,我要把你救回来!”,化身“霸道总裁”,暖力值爆棚。

吴尊“无实物”操纵铁甲

  继《这就是铁甲》上周迎来赛制的全线升级后,两大联盟之间的铁甲较量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郑爽吴尊战队联盟最终以五比四的战绩强力碾压张一山撒贝宁联盟,“入坑”战就此告一段落。接下来明星经理人们将首次学习操纵机甲,通过激烈的1v1对战争夺来之不易的复活名额。过程中吴尊展现了超强的学习能力,开启了疯狂“手摇”的练习模式,独家的“无实物操控”学习技巧更是诙谐有趣,让观众印象深刻,连他战队中父子兵“正负极”的爸爸都夸“吴老师行车姿态完全不输专业选手!”。

吴尊《这就是铁甲》

  随即在对决中,吴尊凭借灵活的走位、精准的攻击,不负众望地拿下赛程,成功救回侠客燃烧满满团魂。过程中吴尊几次喊话“侠客,我要把你救回来”“侠客等我”,为复活队友更是展现了前所未有的胜负欲,不仅与对手战队互呛“我一点都不怕”“我很喜欢别人泼我冷水,更可以燃起斗志”,胜利之后更是开心到绕场跑,让见惯了吴尊温柔一面的网友们笑称“吴尊终于不佛了” “像个大男孩”,而吴尊本人也表示“听到胜利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仿佛有回到了篮球赛场决赛的兴奋感”。

吴尊表情呆萌

  而下期节目又将解锁新赛制,吴尊能否“燃”到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这就是铁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