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了这部剧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凭本事单身”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9 11:0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娱乐圈中有很多人都是“凭本事单身的”,看完这部电视剧之后你就会明白什么才是凭本事单身。

 

  由崔珉豪、朴素丹主演的电视剧《因为是第一次》在之前热播的时候,允儿特别出演的学姐也引发了关注。剧中,珉豪饰演尹泰悟是学校中的校草,在整个学校都很有人气,长相帅气,运动很擅长,而且清澈纯粹,三好少年一名。允儿特别出演的角色在前几集就出现了,饰演珉豪学校比他大一届的学姐,也是学校的校花。

  允儿饰演的学姐得知珉豪是单身于是想要约珉豪一起去看电影,允儿的好友们为了允儿能够实现心愿,特地拦住了想要离开的珉豪,并且隆重的介绍了允儿,当允儿转身的一刹那,虽有人都被允儿的美貌所吸引,真的就是自带发光体质,这样的女孩子有谁不爱呢?可是我们的主角珉豪饰演的尹泰悟就是这样一个不解风情的大男孩,允儿询问珉豪是否有时间,想要约他晚上一起去看电影,可是珉豪很着急的样子表示自己不要和允儿学姐去看电影,因为现在自己要去买热狗,再不去的话就没有了,还表示那个热狗特别有人气,真的已经来不及了,说了一声对不起就跑开了,走的时候还撞到了允儿,让允儿很无奈,十分生气的表示很伤自尊,难道自己还比不过热狗吗?网友们纷纷表示果然是凭实力单身,允儿这样的人约你看电影你都会拒绝,真的是注孤生了。

  另外,《因为第一次》讲述了尹泰悟(珉豪 饰)、韩松伊(朴素丹 饰)、徐智安(金珉载 饰)、崔勋(李利敬 饰)、吴佳琳(赵惠贞 饰)、柳世贤(郑幼贞 饰)带著各自的理由将尹泰悟独居的阁楼当成秘密根据地,以各自的方式体验人生逐渐成长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