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黎《陪读妈妈》圆满杀青 单身妈妈依旧美丽又自信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6 10:0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海润影视制作、上海亮眉侠文化传媒、霍尔果斯橙子映像影业、重庆萌梓影视传媒联合出品,蒋译霆担任总制片人,陈畅导演执导,梅婷、许亚军、曾黎等主演的国内首部海外陪读题材跨国时尚家庭情感大剧《陪读妈妈》目前正在热拍中,由曾黎饰演的单身妈妈夏天已经圆满杀青,冻龄女神的美貌与精湛的演技让人十分期待。

曾黎
 

  电视剧《陪读妈妈》以几位不同身份的陪读妈妈为视角,将展现留学生家庭父母与子女间理解与被理解、爱与被爱、付出牺牲与共同成长的种种真实现状,该剧开启了别样视角,焦聚留学生的真实生活现状,揭露妈妈们在海外陪读的辛酸生活。此次曾黎在剧中饰演的单身妈妈夏天美丽又自信,在戏里与李娜(梅婷饰)、丁致远(许亚军饰)家庭的关系更非比寻常,戏外还与梅婷和许亚军亲密同框,高颜值惹路人惊呼“美出新高度”。《陪读妈妈》有曾黎、梅婷、邬君梅、郝洋四位演技派代言人的动情诠释,未来“陪读妈妈帮”也必将以丰富的情感互动引爆话题讨论,为观众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海外陪读大戏,更会展现演员们不同于以往角色的全新魅力。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曾黎自出道以来出演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塑造了许多经典的人物形象,无论是《男才女貌》中貌美现实的颜如玉,还是《大唐荣耀》中惊艳众人的杨贵妃,亦或是双时空虐恋玄幻大剧《醉玲珑》中隐忍悲情的莲妃娘娘、《儿科医生》中敬业深情的主任医师叶梅,曾黎一直在不断挑战自己,希望带给观众不同但精彩的人物。接下来曾黎还会携带作品《西游记女儿国》在大年初十与观众见面,更有大型历史巨制《天下长安》、现实航空大剧《老男孩》等佳作待播,2018年期待曾黎会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陪读妈妈 曾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