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江大河》确认过眼神 是一定要追的剧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1 17:2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上海广播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SMG尚世影业联合出品,侯鸿亮制片,孔笙、黄伟执导,袁克平编剧,王凯、杨烁、董子健主演的当代题材电视剧《大江大河》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日前电视剧方面曝光了一组片花,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正午阳光的又一部力作,确认过眼神是一定要追的剧。

王凯

杨硕

董子健

  电视剧《大江大河》改编自阿耐的小说《大江东去》讲述了1978到1992年间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以宋运辉、雷东宝、杨巡为代表的先行者们在变革浪潮中不断探索和突围的浮沉故事,由王凯、杨硕和董子健主演,上演三个男人一台戏的故事,该剧是正午阳光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的电视剧,在开拍之前就已经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了。

  在电视剧中演员王凯饰演的角色是宋运辉,是一个十分聪明但是出身不好的大学生,与姐姐宋韵萍一起考上了大学,可惜由于出身的问题,最终姐姐放弃了上大学的机会,这让宋运辉很难过,不过宋运辉抓住了机遇,最终成为了国企的技术人员,而杨硕饰演的则是宋运辉的姐夫,根正苗红的雷东宝,有着十足的行动力,也是改革开放的代表性人物,而董子健饰演的杨巡则是三人中个体经济成功的佼佼者,也是改革开放时期的个体经济的典型代表,这样三个人的故事,究竟会怎样展开呢?

  从目前公开的预告片中来看,王凯饰演的宋运辉真的是毫无违和感的,即使是18岁的大学生,王凯也可以演绎的很好,无论是神情还是眼神都十分符合人物的设定,这也让观众们十分满意,而剧中宋运辉的人生注定有着许多波折,虽然一步一步的走向了成功,但是也追究迷失在新时代的浪潮之中,那么他的命运会怎样发展呢?很多人都表示《大江大河》虽然只是看了预告,但是质感真的很好,场景和人物扮相与那个时代没有丝毫的差别,演员们一开口就能感受到满满的真诚演技,果然正午阳光出品,必属佳品,很期待电视剧的播出,这个是一定要追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