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江大河》剧情高潮迭起 王凯哭戏传神演技征服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4 11:3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上海广播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SMG尚世影业联合出品,侯鸿亮制片,孔笙、黄伟执导,袁克平编剧,王凯领衔主演的大型当代题材电视剧《大江大河》目前正在火热播出中,王凯饰演的宋运辉在经历了上大学遇阻、在学校刻苦学习和初入职场各种磨合等一系列成长以后,生活终于逐渐步入正轨,然而就在曙光来临之时,宋运辉最疼爱的姐姐宋运萍却因为意外失去了生命。宋运辉姐姐去世的这段戏堪称全剧的转折点,王凯的演技也是层层递进,非常有感染力,观众纷纷表示被虐死了。


 
 

  “花式”哭戏虐哭观众 王凯演技炸裂业务能力出众

  在上周的剧情中,宋运辉的姐姐宋运萍不慎被电线绊倒而导致流产大出血,没来得及看一眼深爱的老公和弟弟就匆匆离开了人间,她的去世改变了雷东宝的命运,更是给宋运辉的一次致命打击。宋运辉狂奔到姐姐家看到花圈时先是自言自语的说“我不信”,进而侧着身子一个肩头微微倾斜踉跄着进了屋,无论是表情还是动作都是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虽然没有大开大合的动作,但就是因为如此才让人更觉得自然而然。当看到姐姐的遗像时,宋运辉先是出现了一个情绪崩溃时候的呜咽,依然没有太大的动作,然而难忍的表情更打动人心,瞬时就收割了观众的眼泪,以至于后面看到雷东宝跪在地下时悲痛转化为愤怒的情绪表现,也让人觉得自由连贯,合情合理毫不突兀。据悉,这段最虐哭戏拍了几个不同机位,王凯也因此哭了六遍,如此用心的拍摄才换来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观众对王凯这段哭戏的表现更是大加赞扬。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不忘初心的宋运辉能否逢凶化吉?

  据悉,在下周的剧情中,逐渐走出姐姐去世阴影的宋运辉终于打起精神,决定带着姐姐给予的勇气为理想奋斗下去。然而职场永远不像校园中这么简单,刚刚工作有些起色的他再次遇到新的难题,耿直的他能再次逢凶化吉,甚至得贵人相助吗?另一方面,一直升级打怪的宋运辉和曾经的同学虞山卿之间也因为选择不同关系变得十分微妙,两人的关系最终将何去何从?还有最让人期待的宋运辉的感情线也有新变化。如果想知道答案就请持续关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每晚19:30播出的《大江大河》,解锁更多宋运辉的精彩剧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