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波操作很厉害!秦俊杰杨紫两人亲自回复粉丝不会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8 08:5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秦俊杰和杨紫这对娱乐圈中90后的小情侣目前感情稳定,十分甜蜜,两人已经交往很长一段时间,而且微博经常进行互动,让人十分羡慕。近日两人更是合体回复粉丝表示两人不会分手,大秀恩爱撒狗粮,网友们也也称这波操作很厉害了!

 

  有网友通过微博表示不希望杨紫和秦俊杰分手,称很喜欢两人的这一对儿,并且放了一张秦俊杰的照片,很帅气。让网友们意想不到的是,秦俊杰和杨紫两人居然在之后双双回应了这名网友,让网友放心,称两人是绝对不会分手的。秦俊杰表示:“不会的,安啦”而杨紫也留言回应:“不会的,放心”两人双双回应,让网友们十分激动,表示这波操作真的很厉害了!

  杨紫和秦俊杰两人曾经一起合作过电视剧《龙珠传奇》并且通过这部剧而结缘,剧中两人饰演一对情侣,戏外两人也因戏生情成为了真正的情侣,并且进行交往,之后两人曾经被拍到甜蜜约会亲吻,2017年2月杨紫通过微博公开了与秦俊杰之间的恋情,虽然情人节那个时候已经过去了两天的时间,不过杨紫依旧发糖艾特了秦俊杰,两人恋情也正式公开,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

  公开恋情之后,杨紫和秦俊杰两人爱的很高调,经常会在微博进行互动,私下里也会一起约会,相互应援,彼此的新戏播出也会相互帮忙宣传,感情非常好。杨紫和张一山是关系很好的朋友,而秦俊杰也因此和张一山成为了好朋友,这就是所谓的爱屋及乌了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