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木村拓哉-工藤静香次女木村光希模特出道 现年15岁身高170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8 09:1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的第二个女儿木村光希目前正式宣布以模特的身份出道,并且取艺名为Kōki,虽然木村光希今年才15岁,不过却已经是一个身高170的高挑女孩了,可以说是完美的继承了爸爸木村拓哉和妈妈工藤静香的高颜值。

 

  据悉,木村光希日前以模特的身份登上了日版《ELLE》的7月刊封面,正式以模特出道进入演艺圈。木村光希出生于2003年,今年刚刚满15岁,但是身高已经达到了170cm,而且镜头感十足,在曝光的写真中,光希身穿时尚服装,衣着打扮十分潮流,而且表情十分到位,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很多人都表示光希真的是木村拓哉的女儿,可以说是长得很像了,尤其是眼睛和脸部轮廓,像极了当年的木村拓哉。

  此前,工藤静香也曾通过自己的ins晒出过女儿木村光希的照片,不过都是一些背影照,没有正面但是依然引发了巨大的关注,14岁的时候光希就已经很高了,让人羡慕。之前也有媒体曾公开过光希的照片,不过都被打了马赛克,这一次是光希首次曝光正面照,让人很激动。

  虽然木村光希年纪很小,不过她会讲日英法三国语言,目前还在学习西班牙语,为了成为顶级模特而努力。除了这些之外,她还曾经为妈妈工藤静香和中岛美嘉的歌曲作过曲,可以说是很有才华了,完美的继承了爸爸妈妈的高颜值和高实力,让网友们不得不感慨,基因真的很重要,而不光光是二女儿光希长得漂亮有才华,大女儿木村心美也同样很高挑漂亮,曾经也有经纪公司想要大女儿出道,不过被拒绝了。

新闻表情